打不过我就跑!梦三娱乐5V5逃生法则

时间:2017-01-12 22:3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娱乐野外逃生法则 - 奔跑吧兄弟!用尽你的方法,大步流星的回家吧!

  娱乐野外逃生法则 - 奔跑吧兄弟!用尽你的方法,大步流星的回家吧!

  ①梦三国2中合理利用阴影,将会对你的逃跑起到关键的作用,逃跑不要慌乱,要有计划有针对的跑。逃跑的精髓在于利用阴影,判断敌人的心里。

  若你有无视地形的技能(例如:布小蛮的E、吕轲的E、马良E、猴子、公孙、祝融、姜维、赵云...当然还有跳石等),就一定要往有错综复杂的地形上跑,这样别人追你就要绕大圈了。

  就算马上追到了,你也可以利用影音走位的这有限的几秒钟,排除万难,勇往直前的逃跑...

  ②高地斜坡阴影,当被敌方英雄追杀时你可以选择上坡,在他刚上去时立马调头冲下去……

  这时会有视觉障碍导致对方看不到你,如果他是直接点A你,丢失视野会变成傻呼呼的站在那里望天。

  ③野区树林,树林错综复杂的各种小路,它们可以让人产生视觉障碍,导致对方一个拐弯后丢失了你的位置。

  这些树林小道就是逃命的好地方,让你留有一线生机而险象环生。

  ④逃跑切记看好己方士兵,请提前看小地图。如果来一波士兵,被阻挡住后就会被人追上。

  如果有小兵过来,提前判断走位走旁边,如果有水晶融合另当别论。己方士兵会自动攻击敌人英雄,这波士兵会根据你和敌人的角度阻拦敌人并进行攻击,

  敌人英雄因为会遭到攻击,而失去杀你的机会。

  反之,杀人越货也要切记,以免一块肥肉在你大大方方溜走了。

  ⑤遭遇N个敌方英雄抓你,没时间逃跑?扎到一个角落赶紧TP吧!什么你没回城?没回城怎么办?

  该,让你不带回城,抓人逃跑援助之利器,有了这次教训下次记住别忘了带回城!!!

  ⑥河道上下路的符时而有隐身、回复、防御、攻击... 如果有视野一定提前看看是否过去,这为你逃跑、反杀等下一步计划帮助很大。

  总结

  逃跑不慌乱,计划不能断。

  高地卡视野,技能别停歇。

  树林阻障碍,转角是最爱。

  小兵救命草,一定少不了。

  回城别忘带,不差一百块。

  河道勤看符,管他魏蜀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