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囧事儿!太过谦让也是错!

时间:2017-01-18 09:54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三囧事之关于谦让那点事儿。

  谦让是我们一直追崇的美德。孔融让梨的典故相信大家是耳熟能详了吧,在竞技游戏蓬勃发展的今天,谦让这种传统美德也**其中。不懂得谦让导致的送分事件大家肯定是亲身经历了不少,五核心的阵容,不给中就送的套路,成为你上分之路的巨大困难。但任何事都会过犹不及,过于谦让也会招致很多问题。今天,笔者就来带你体验一番梦三国里关于谦让的那些囧事吧~

 

  镜头一

  我方选人中。

  B/p过后,在一二号位置的朋友开始选人。

  XX(一号位):“二号位的朋友,你要玩哪条路啊?”

  XX(二号位):“啊?我玩哪条路都成,你先选呗。”

  听到这样的回答,李XX显然不太满意:“别客气啊兄弟,要玩谁你跟我说。”

  XX(发了个笑的表情):“真没事,你先选,我补位置就行。”

  “哎呀,你咋这么客气,我玩得菜,你先选的好。”

  “我也菜啊,你先选呗。”

  “你先。”

  “不,你先。”

  ……

  哐,时间到,我方李XX随机了人物黄盖,王XX随机了人物荀彧。

  XX&XX:“……”

 



  镜头二

  敌方辅助灵音被我方中单和游走同时盯上。

  我方中单(袁术)心想游走帮我游了这么多次,得让个头给人家不是,我上去甩套技能R回来不放W,把人头给他。

  游走(刘璋)看着中单没动,有些纳闷,这哥们儿是不是怕我留技能抢他人头啊,这样我先手过去,甩个控制就走。

  念头刚想好,刘璋立刻跳大,袁术马上接上ER吸回来,两个人甩完技能就立刻潇洒地回头。

  敌方灵音剩下最后一丝血,吓得连忙禁锢跳走,Mdzz,吓死老子了,这俩货有毛病啊?

  袁术看着刘璋,刘璋看着袁术,耳畔响起那熟悉的旋律,我总是想太多,想太多……



 

  镜头三

  我方集结打炎魔。

  打了好一阵子,终于干掉了这个大家伙。

  马岱点了点炎魔,打字说:“我装备起来了,这个你拿吧,吕布。”

  吕布一听,不高兴了,杵在原地半天不说话,老子就比你少一个大件,这要拿了不仅显得我技术不如你,还显得我没你大度,我才不拿。

  马岱见他没动静,连忙点信号,“快拿啊,对面要过来了。”

  吕布回答:“我不用,给你吧,我有W能跑。”

  “我装备可以了,不会死的,还有人禁锢我,你短手你拿。”

  “对面打不死我的,我盾一开,W下就出去了。”

  在他们互相让炎魔的过程中,对面的一只会飞的小小鸟抢走了复活。

  当系统显示XXX英雄的宠物夺取了炎魔之炎的时候,剩下的三个人不约而同地打出了三个字:“俩**。”

 


 

  这就是今天的内容啦,相信朋友们或多或少会经历过类似的情况。权且当成笑话看看是挺好的,这样的事情也让我们明白,良好的沟通是一个队伍必须具备的。如果你是单匹的话,我只能说,还不赶紧找队友,这一届你又没上榜啊!!!

  


相关阅读:梦三国 搞笑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