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传统打法强势依旧势不可挡

时间:2017-01-18 09:55 作者:17173阿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典打发势不可挡,分身枪强势回归

    大家好,好久不见,我依旧是那个风骚的阿斌,本期给大家带来前段时间出的新英雄——韩当

一个优秀的射手,优良的抬手和弹道,金色的铠甲,腾着天马而来,韩当。新英雄的行走包括攻击非常的流畅舒服,人物模版绝对超前。老规矩,还是先来一发技能简介,带着大家更深入了解技能。


W飞流失




一个物理伤害技能,计算护甲,5s的敌方视野也是极好的,但是如果未命中敌方英雄则视野会很快消失,总之是一个算是比较有用的技能。

 

E铁脊箭



这是一个辅助型伤害技能,CD时间为10秒不算短,箭矢一共十层,伤害不算低,技能范围有要求但是给长达,注意箭矢可以分别射在十个人身上,非常的范围广,并且引爆E技能,伤害虽然低,但是作用会出其不意。比如下图菊花一阵刺痛。引爆后,那酸爽。


 

R秘箭寻音


受到攻击做出反应,伤害随着自身攻击力提高,也就是一个受的反攻,给你来一下子,没啥大用。

F骑射无双



 韩当的马让我想到赵统的一句话:父亲孩儿也想骑马。可惜赵云爸爸不给马,哪像韩当招之则来,但是这马没什么卵用,也不带来伤害,就是在马上马震一番会提升攻速。适当情况可以考虑出专属,减去持续时间,冷却时间也才仅仅15秒非常划算,而且三围提高非常大,必要时候专属是个好选择,而且大招释放过程无敌且可以穿墙。


 

 

英雄出装

一个单纯的物理输出,预测大招一定会削弱,毕竟攻速快到单身50年也望尘莫及了。

作为一个敏捷输出第一件装水晶鞋不谢。当然点金手也是极好的。中期对剑,吸血爪子,小倍击是极好的,再多一个BKB那肯定是团战的爸爸。


后期可转换飞鞋,大倍击,BKB,摩天轮,七星刀,分身枪,分身继承大招效果。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精彩内容,传统而流行,但是份申请是一件属于被遗忘的神器,希望韩当给予他新的见面机会


相关阅读:韩当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