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曹仁打法简析!虎豹将军勇往直前!

时间:2017-01-22 11:12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简单介绍下关于曹仁的打法

  凤羽刃的出现成就了诸如文鸯、赵云、布小蛮之类的英雄,当然里面还得有曹仁!改版后,曹仁有了一把凤羽就算是起来了、伤害高,带回复,还特别猥琐,靠着W刷视野你很难抓到他。没有羊刀针对,他偷着偷着就成爸爸。所以笔者今天给大家带来曹仁的打法攻略,预祝大家上分愉快。


 

  曹仁作为猥琐流的代表。凭借隐身技能的压制,一般会选择去劣势路,和对方的后期英雄对磕,偶尔还会去野区调戏下辅助和打野,许愿方面推荐属性,这样可以保证就算对面4级太过于压制,曹仁也不会被直接压崩。

 

  在对线期间,曹仁要懂得边补边消耗,A兵和A人两不误。要时刻注意对面插灯没有,插灯在游戏里是有音效,同时还要注意对方带了反隐草没有。有灯及时排掉,有草猥琐一会。不求杀人,只求发展。在做出凤羽刃的情况下,曹仁可以选择去游走偷家,饶后参团,混点人头。再者拿了Boss,进行一波推进。BKB和红甲一有,不是太逆风,或者控制过于强硬,曹仁就很难死了。这时候就要敢于去秀,最好能冲乱对面的阵型,破下敌方后排的跳刀什么的。切入的时候先打有控制的英雄,只要他们一死,曹仁就可以秀得飞起。

 


  成型装备:凤羽刃+BKB+红甲+倍击+闪避最后一件看情况顺风的话圣剑晕刀都可以,逆风可以换成永生之类的撑血量。

 

  加点方式:主W,多试几次你就明白了,辅助点E,前期R点一级就好,有大加大。


 

  曹仁在游戏中永远都是张嘲讽脸,玩他就要做好心理准备。如果对面疯狂针对你,你可以选择不断地换路发展,拖住对面,让他们跟着你的节奏走。参团的时候,切记别站撸,应该多利用E技能在人群里面穿梭。他在操作上整体难度体现在E的位置把握和F的施放时间,抓好这俩点,玩好曹仁便指日可待了。在曹仁没被Ban的情况下,可以优先考虑拿他,因为就算正面刚不过,你还可以偷家啊。新年将至,祝大家鸡年大吉,上分顺利~

 

  


相关阅读:梦三国 曹仁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