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错错错是我的错 这些错误你也有过!

时间:2017-01-22 11:13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简析一些玩家容易犯的错误

  俗话说,人都会犯错。在竞技游戏里,玩家的错误主要表现在人物、技能以及出装三个大方面。很多玩家不理解自己明明有优势,怎么就是杀不死对面呢。其实很多时候原因都在上述的问题里。所以,笔者打算总结一些英雄的常见性错误,希望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预祝小伙伴们上分顺利。

  梦三的人物繁多,所以打算先从上场率高的英雄开始写。今天就先写袁术、布小蛮以及公孙瓒,废话到此,开更。

  袁术,作为中单的热门人选,我们多次写到过他。高爆发,技能灵活,连招霸气。作为人气英雄,喜欢玩他的小伙伴自然是不少的。很多小伙伴在打袁术的过程中容易犯的三个错误便是:一、不懂得反向R,二、太追求反向R,三、过度地叠伤害。前两者很好理解,就是对于反向R这个小技巧的取舍问题,其实这个看距离来判断就可以了,W能甩到就不必太追求反向R了。而出装问题是袁术常有的,跳之后是应该羊刀还是BKB,这时候就要看阵容了。己方控制够,敌方控制也够的情况下,建议BKB参团,才能伤害最大化。己方和敌方控制都匮乏的情况,毫无疑问是补充羊刀。而己方控制够,敌方控制少的情况,就要看局势,顺风羊刀,逆风BKB。多思考局势,就能很好地避免出装的错误了。


  布小蛮,作为劣单的强势英雄,在对线上她几乎不会吃亏,不行就无限怼W嘛。但是作为连招型的英雄,小伙伴在玩她的时候常常会犯这样的错误,E过去W甩上,切状态,W开了就愣是忘记A一下,立马就开E了,这样的结果往往是没晕到对面导致E切不到人。因为布小蛮第二形态的时候,移速是相对缓慢的。其次就是水晶鞋的问题,有些小伙伴出了水晶鞋就拼命按,导致杀人的时候移速尴尬。这两个错误的本质是相同的,稍加注意就可以避免了。其次是装备错误,凤羽对于布小蛮来说是必须的,但是不是首要的,对面一堆法师,出个噬魂岂不是美滋滋。


  公孙瓒,同样是劣单英雄,公孙的毛病大多是出在加点和装备上。主W不要主E,即使你对你的神箭把握很大也不要,因为CD的问题,W才能更够做到伤害的最大化,Farm速度上也不是一个层次好吗?对线的时候,小伙伴很容易就着急交出自己的R,对面一上来就立马跑,其实没必要,适当地对拼两下,利用W消耗消耗还是可以的。R要留在最关键的控制技能上,逃生成功率才会大大提高。出装错误在于点金手的问题,不用死命憋它,公孙有了凤羽,刷钱速度很快,前期出个力量斧头或者水晶鞋,撑撑属性加加血量更为重要。在Farm的过程中,不要忘记放大,适当照顾一下队友是很有必要的。


  今天的文章就到此为止了,虽然内容不多,但是这些问题在任何分段都能够看到。虽然我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有些2W多的选手,还是会犯这样的毛病。但是这样也侧面显示出这些问题的普遍性,知错能改就是进步啊。新年将至,笔者祝大家新春快乐,鸡年大吉,上分之路一帆风顺!风里雨里,我在梦三等你,拜拜~


相关阅读:梦三国 攻略 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