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禄打法简析!巾帼冰枪扫尽敌寇!

时间:2017-01-23 10:30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简单地介绍下关于马云禄的打法

  虽然马云禄的出场率不比以前,但凭借简单的操作、霸道的技能以及起来了就无解的特性,马云禄还是成为了很多玩家的本命。并且他能够搭配的阵容也是相当多的,不论是求稳还是求狠,马云作为后期都能打出相当出彩的表现。这么好用的英雄,我相信小伙伴都是很喜欢的。所以笔者今天就跟大家聊聊马云禄的打法攻略,预祝大家上分愉快。

  由于马云禄没有位移技能,所以一般会选择在优势路发展。凭借良好的补刀,压主兵线,再依赖霸道的技能,压制劣势路的对方英雄。许愿的方面推荐点属性或者点钱,点钱比较适合打钱速度慢的玩家。

  马云前期只要稳住自己的补刀,再者通过W技能压制对方。补刀棒和天辉石则能一个稳定补刀,一个提高攻击力和蓝量确保压制对方。有补给的时候可以上去相互消耗两波,攒攒灵玉的点数,抓住时机依靠E禁咒完成一波击杀。前期马云只需要在优势路发展,保证自己的发展就好,不需要太多的游走,这时候可以优先补出狗爪加跳石,利用E技能禁摩和W的高伤害杀人,再者配合R技能很快地拆塔推进,累积好经济,再根据对面的不同情况出装。装备成型就上咯,就问问还有谁!

  成型装备:跳鞋(前期水晶加跳石转换)+摩天轮+BKBor红甲+倍击+闪避,最后一件同样是灵活的,追求爆炸输出就圣剑,追求持续输出就对剑,偶尔也能补补无双甲之类的。

  加点方式:主W辅助E,R前期不要点太高,容易破坏兵线,E技能前期的禁魔时间相当长,对于法师来说简直是噩梦,有大点大。


  马云禄这个英雄的上手难度不高,技能在施放没有较大的难度,更不需要什么技巧性,只需要注意E的施放时机而已。多应该求稳发展,因为对于马云来说,稳就意味着狠,只要装备不落下,马云的输出能力都很爆炸。切入的时候只要注意不被集火,前中期能和马云对点的C并不多,就算正面硬拼不过,马云也可以通过E技能禁咒配合W的法球效果放风筝来打。打马云不要一味地发展,前期她的伤害就已经非常可观了,可以选择出跳多参团拿BOSS蹭助攻,边推进边杀人的发展方式,其实更适合她,毕竟她没有AOE技能清兵。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到此为止,新年将至,祝大家鸡年大吉,风里雨里,我在梦三等你!


相关阅读:梦三国 马云禄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