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精彩动图 刘表也疯狂原地放大 极限走位团灭对方

时间:2020-01-23 23:52 作者:口袋花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谁说这四杀五杀是年轻人的专利啊,这老刘头也想疯狂一把!这刘表作为老牌英雄,技能几乎到现在都没有改动过。从早期的玩法在到后来的玩物理,其套路实在是太少。

谁说这四杀五杀是年轻人的专利啊,这老刘头也想疯狂一把!这刘表作为老牌英雄,技能几乎到现在都没有改动过。从早期的玩法在到后来的玩物理,其套路实在是太少。唯一受欢迎的时候好像还是INBA官渡刚出来的时候,那时候的刘表两把晕刀,试问还有谁?正所谓刘表所到之处,寸草不生!但是现在的刘表,唉,真是惨不忍睹啊,你看,想拿个人头都得这么拼了!

梦三国刘表也疯狂,原地放大,极限走位,团灭对方

三杀!

刘表的大招其实是一把双刃剑,在爆发输出的同时,自己也会因为持续施法而造成自己不能动的情况,对面完全可以开一个BKB过来冲刺。所以刘表的大招释放,一定得选择一个好的时机,不然的话,很容易把自己搭进去,不过从这次大招效果上看,还是很不错的,一波大招就拿下了三杀!

梦三国刘表也疯狂,原地放大,极限走位,团灭对方

孟获!

孟获这几个版本虽然被削弱了一点,但是还是相当的强势,直接秒杀了对方的黄月英,而刘表也是被打的伤的不行,而孟获对于物理英雄是很有肉的,但是法师的话,就显得捉襟见肘了,法师打孟获还是相对轻松的,刘表最后时刻,收割了孟获,其实刘表的动作稍微慢一慢,都会被孟获给收割了!

梦三国刘表也疯狂,原地放大,极限走位,团灭对方

五杀!

随后刘表通过自己的走位,成功躲避了梦甘宁的技能,梦甘宁其实要是能接上去的话,是能斩杀刘表的,但是梦甘宁看情况不对劲就先行撤退了,但是刘表却正好抓住这个机会,一套技能,成功带走,成功五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