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孙瓒打法简析!五秒神箭敢令不从!

时间:2017-01-25 09:35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简单地介绍下关于公孙瓒的打法

  公孙瓒可以说是梦三里作为考验意识的几个英雄了,五秒神箭用好就是神技。拥有良好的位移技能,让公孙不论是走优势路还是劣势路,都显得游刃有余。作为劣单的热门人选,公孙的上场率还是相当高的。群体的隐身技能,在前中期团战的时候相当Bug。所以今天笔者就和大家聊聊公孙的打法,预祝大家上分愉快。

  公孙瓒的定位是辅助性伪核,主要负责Gank和推进,由于R技能的存在和本身良好的弹道,公孙一般走劣势路。面对敌方的游走压制,就很考验你反Gank的意识,要时刻注意地图上的红点,观察对方负责拉野的英雄是谁,R技能不要盲目地交,适当地绕绕视野再跑,可以提高你的生存概率。

  在前期有个侦查,只要不是硬控,公孙基本上都不会被留下。还可以放在野区,5级时一轮小小的Gank。正常的补给加上天辉石辅助,增加蓝量和攻击,能确保公孙多用W收兵和消耗,提高出装速度和对线优势。攒出凤羽刃,便可以更快地进行Farm。到了中期,公孙除了参团,还可以单独去带线偷塔,并且还需要时刻注意地图,及时放大招给队友一波支援。

  成型装备:大水晶鞋(大**也可以)+凤羽刃+BKBor红甲+摩天轮+倍击+闪避,看情况可以出对剑、无双、雷锤以及净化之类的输出装,逆风时舍弃输出出点肉也是很好的选择。

  加点方式:主W,范围清兵,辅E,增加伤害,主点R的大哥你厉害!前期可以只点一级大,多点黄点也是可以的!


  公孙瓒的大招实在太恶心了。视野只要一旦不到位,打着打着对面人就没了。撤退一会儿,隐身消失,冷不防冒出来,怼着你就是一顿反打。所以大家在玩公孙瓒的时候,可以抓死视野,这样就算你自身没有很大的优势,也可以凭借技能的特性,打对面一个措手不及。公孙的神箭,记得不要朝着一片区域放,而是朝着一个点,稍许预判,你认为对面可能路过的位置,这样命中率会更高。同时,在后期侦查灯供给不足的时候,不妨牺牲一下命中率,看看视野。打公孙,需要能进能退,不要一味的怼,注意好R的冷却,因为他真的很脆。所以在切入的时候多注意对方的控制技能甩了没有和自己的BKB或者红甲的状态好不好,这对于所有脆皮的输出通用。对于神箭,要敢射,更要多思考,命中就会噌噌噌往上!新年将至,祝大家鸡年大吉,风里雨里,我在梦三等你!


相关阅读:梦三国 公孙瓒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