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侯惇打发简析!独目苍狼嗜杀一切!

时间:2017-01-25 09:35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简单地介绍关于夏侯惇的打法

  提及拔矢啖睛的典故,大家自然而然会想到魏国阵营里的一员猛将,号称独目苍狼的夏侯惇。在梦三里,夏侯惇虽然标着一星的操作难度,但是玩得风生水起的玩家并不多。因为凤羽刃的崛起,让这个久居冷板凳的伪核型英雄有了用武之地。夏侯玩起来大概能用七个字形容,简单粗暴有技巧。而其中的技巧就是笔者今天要跟大家谈的内容,在此预祝大家上分顺利。

  夏侯惇的定位是一个偏游走的伪核,要靠击杀加经济,因为没有凤羽的他,打钱实在是太慢了。有大招的存在,他在推家方面也是一把好手。因为技能的特性,在前期对线,他可以单杀敌方的成功率很高,并且不太吃装备。通过队友的配合,能够很好地完成击杀。但同时没有范围性的AOE,金钱来源一般是人头和建筑,是他的一大短板。所以,一般推荐这个版本的夏侯点属性,走优势路线,发展到凤羽成型再参团。

  没有装备的支撑,夏侯在前期会比较缺蓝,天辉石弥补了这一缺陷,还增加部分输出能力。走优势路时,夏侯只要注意好自己的正反补,控制住兵线,到5级时在选择与对方消耗。假设此时第一个W触发了4秒的眩晕,对方不是肉盾的情况下,你就可以选择去击杀。通过走砍,缩小二者的距离,多A出几下,来碰运气地触发R技能的暴击。如果发现对方的支援到来,可以使用E技能逃跑。中期可谓是夏侯的黄金期,这时候只需要一把凤羽刃加BKB,你几乎可以单杀任何脆皮甚至是没有控制的肉盾。要把握好这个时期,将人头优势转换成经济优势。

  出了凤羽刃后的夏侯便算是起来了,E加凤羽如果触发R技能的暴击,伤害高得吓人。摩天轮、圣剑、破甲、晕刀都可以增加输出,看个人喜好和局势而定。永生和大甲是为了增加生存能力,在自己被针对的情况下选择性出。特别说一句,专属是个神器!四级的F技能让夏侯A一下等于3下,有专属的夏侯,输出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成型装备:大水晶鞋(跳鞋)+凤羽刃+破甲+BKBor红甲+专属+圣剑,上面也提到了其他的装备,无双可以替换破甲,摩天轮也是很好的选择,后期乏力的情况下,怼永生盾也是机智的选择。

  加点方式:主W,辅E,别拼运气地主点R就没有太大的毛病,有大必加!


  夏侯惇是具备单杀能力的英雄,同时具备着灵巧的机动性。但在对面出了红甲后,不能贴脸的他容易被放风筝。同时,他技能的随机性,比较考验人品。前期玩夏侯要求补刀要稳,在前期你能不漏刀就不漏刀,积累一丝一毫的资本都是为了中期能够更好Carry全场。凤羽刃配夏侯,实在是简单粗暴。新年将至,祝大家鸡年大吉,风里雨里,我在梦三等你!


相关阅读:梦三国 夏侯惇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