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打法简析!马氏五常白眉最良!

时间:2017-02-08 10:06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简单地介绍下关于马良的打法

  要说四级英雄里面谁最爽,不得不说是马良啊!可以拿人头,一般还不用做灯,能打出伤害就好,不送太狠队友都不会说你。跟灵音之类的一比,待遇好得不止一个档次。因为这个原因,很多小伙伴虽然不愿意走劣势路,但在有马良的情况下,还是会选择拿他。毕竟,人头是爹。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这个马氏五常白眉最良的马良。友好交流拒绝谩骂,预祝大家上分顺利!

  马良在队伍里的位置是游走型的法爆,四个主动技能三个都带有高伤害,许愿毫无疑问是四级,一般走劣势,因为有闪烁技能。在个别情况下,也会去中路,出门装和一般法师无异。

  走劣势的情况下,多带个灯,一般会配合另一个四级形成压制。加上W的高伤害,有蓝就是无限怼,保证把对面打得服服帖帖。而在中路的话,混到六级后,也可以参与Gank(游走)。可以选择出一个青魂瓶,增加补给和控制精元,优先抓对面的Carry(输出)位置,注意自己带些视野灯,稳定节奏,可以适当地收割人头来补充装备,出一个跳鞋也是可以的。跳进去打出伤害后E再跳出来,相当飘逸,而且操作难度不高。

  和夏侯相反,马良虽然标着四星的难度,但上手不难。前中后期都需要注意不被对方集火,对于E技能的冷却心里要有个数,不要进去了没秀好,出不来就尴尬了。装备上,落雷带有减少法抗的效果,配合技能在前期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一般情况下推荐血泊,有伤害还撑血。冰甲增加伤害和护甲,刷新官印和专属都是为了增加伤害而出,因为即使是游走,他还是个法爆,法爆的精髓就在于技能的伤害。当然补补禁锢和羊刀还是必要的。

  成型装备:跳(传送)+血泊+BKBor红甲+落雷+冰甲+官印,看情况出羊刀还是禁锢,实在缺伤害,还可以补专属和刷新。

  加点方式:主W,辅E或者辅R都可以,有大加大,黄点最后。

  其实,马良在操作上的难度真的不高。很多小伙伴一看到四个主动技能,哎呀我的妈呀就慌了。他的高爆发伤害很容易就可以收割到人头,从而在经济和心态上取得优势,玩他就要敢秀,相信自己便是第一步。针对好对面的脆皮,尤其是输出,一套技能带走就带走,带不走也要耗他大半段血。抢头可以,但不要过分。新年将至,祝大家几年大吉,风里雨里,我在梦三等你!


相关阅读:梦三国 马良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