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打法简析!江东猛虎震碎大地!

时间:2017-02-08 10:07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简单地介绍下关于孙坚的打法

  改版几次后,团控里最少见的是谁?孙坚有没有!曾经最热门的团控,如今却坐上了冷板凳。因为技能特性的限制,加之玩家水平的提高,如今想要一大好几个人是很难的。不过最近,笔者在上分中,虽然只是黄帽子的匹配里,有人拿了一手孙坚,配上曹洪,愣是打得我这边是痛不欲生。笔者忽然发现这种许久不见的套路,反而有意料之外的效果。因此,今天我们来聊聊孙坚的打法,友好交流拒绝谩骂,预祝大家上分愉快!

  孙坚作为团控的代表人物,简单的操作,不俗的效果,在没改版钱,一直被玩家的青睐。虽然偶尔会有输出孙坚冒泡,不过因为其打钱速度慢,没有太过强势的输出技能,攻速在前期也慢,不是非常的好用,就不推荐了。还是推荐大家走打野团控路线,牺牲你一个,幸福千万家。在许愿上自然选择点钱或属性,在面对敌方四级过多或者对野区监控比较严重时候,可以选择四级出门。如果打钱速度慢,就老实点钱吧,带上一套简单的打野装去可以胖揍野区小怪兽了。

  补给上,可以看个人喜好了,但是这里,天辉石没出的话,就需要出盾合个蓝鞋。因为中期孙坚一般要出刷新,通过天辉或者蓝鞋对蓝量的补给,才能避免出现蓝量太少不够刷新大的尴尬。跳上去之后,刷新了甩不出第二个大的孙坚,可能是假的孙坚啊!之后便是无限有大就跟团,帮忙补给视野,做好一个辅助型团控的本分就好。要学会忍,也要学会冲,有的时候抓一个也是肉,必要时忍住,哪怕只剩你和输出两个人,也足够怼死对面了!

  装备上,刷新必出,不要问我为什么,刷新大的孙坚永远比一个大的孙坚要可怕。大多数情况下,隐刀要比御魔好用的多。永生冰甲无双则是在面对不同情况下出的生存装,即使是团控,活下来菜能控,官印和专属都起到了减少CD和增加伤害的效果。

  成型装备:恩惠+跳鞋+刷新+隐刀+禁锢,出到这里游戏几乎就要结束了,顺风可以补伤害,逆风补控制和生存,总之能甩出两个大就心满意足了,不要地板就好!

  加点方式:打野主R,拉野主W,E点一级,有大加大,必要牺牲ER的加点,多点点黄点撑属性。


  作为团控,孙坚的控制效果相当优秀。其上手难度说低可以,说高也行,就看你跳的时机了。但新手也可以容易发挥出比较好的效果,这就是孙坚的魅力所在。在梦三国的比赛中,控制远远比伤害来的重要。如果能够玩好孙坚这个英雄,你的辅助上分之路一定会变得更加顺利。玩孙坚时,沉得住气是关键,看好形势和蓝量,咔咔就是怼啊。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新年将至,祝大家鸡年大吉,风里雨里,我在梦三等你!


相关阅读:梦三国 孙坚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