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 出征如何克制张郃-关羽

时间:2021-02-16 18:08 作者:帅小伙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桃园结义”帅小伙“。现在出征部分英雄技能相当强势,但游戏中也有装备可以克制,这次帅小伙为大家介绍一下怎么克制。

大家好,我是桃园结义”帅小伙“。现在出征部分英雄技能相当强势,但游戏中也有装备可以克制,这次帅小伙为大家介绍一下怎么克制。

首先物理输出们喜欢单抓的英雄首选肯定有张郃,抓法师简直是如同探囊取物,飞下去就死,出征地图张郃4级大招以前CD时间为120秒就算出官印一般CD时间也大于70秒,前期张郃放大期间因为法师等级太低完全可以在塔下吃兵线,后面有钱可以出一级BKB,BKB的CD为54秒完全可以抵挡张郃飞大。张郃放大瞬间使用,张郃便无法大招点击你。

后期张郃出刷新之后你可以出天舞*天正剑与BKB搭配使用完全克制张郃刷新飞大,而且因为天舞*天正剑CD极短,张郃飞大时基本处于未使用状态完美克制张郃,帅小伙遇到喜欢飞我的张郃便这样出装,再搭配一个刷新,张郃只有等我出去甩了一套技能之后所有技能都CD的时候才有可能抓到我,这也是没有办法的,毕竟要出去清理对面。这种情况就是张郃全场盯着你,那你也可以预留一个天舞*天正剑不使用,仅使用BKB。也能有效防止张郃偷袭。

在高战场关羽在中期的掌控力是很强的,尤其是大家没有无敌盾的情况下,关羽转大招只能使用冰封或者禁锢,但往往也会被关羽雷扇解除。这里克制关羽的装备很简单,就是你也出一个雷扇,在关羽放大的时候对着他来一下,移动速度秒100,持续3秒完全原地罚站。这时候队友们就可以和关羽拉开距离,这种方法克制关羽特别简单,当然出征里面的雷扇有个减速条件。就是你的生命值必须比关羽低,你才能减速他不然是没有效果的,也就是肉减速不到关羽。

我对关羽使用了雷扇后,关羽移动速度只有100,只能在原地打转。当然关羽如果出BKB,

那么雷扇将无法点击使用大招的关羽,所以关羽为了防止被减速也可以出BKB,或者在被减速的时候对着自己使用雷扇,但是一般人反应速度没有这么快,当你使用雷扇的时候敌人早已拉开距离到你的大招范围外了。


相关阅读:梦三国2,出征,克制,张郃,关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