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太史慈来袭 领略天将的愤怒吧!

时间:2017-02-17 09:57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介绍下改版后的太史慈以及他的打法

  太史慈改版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相信很多朋友都尝试地去玩过他了。有些小伙伴惊呼改版后的太史慈比以前好用多了,也有小伙伴哀叹这改的什么鬼,我的隐刀红杖太史慈没了!但笔者认为,作为梦一时代比较强力的太史慈,在梦二的表现的确不算亮眼,加之节奏变快,落雷和凤羽刃的出现,着实把太史慈打入了冷板凳。从太史慈的改版上我们不难看出,是比较迎合版本特征的,三个主动技能外加一个Bug级的被动,大招有短暂无敌配上短距离位移,以至于改版的太史慈出了凤羽后,就可以撩骚一阵子了。没有过硬的控制,应该是平衡性的考虑吧。今天,笔者就和大家聊聊改版后的太史慈该怎么玩。友好交流,不喜勿喷。

  首先是技能,改版后的太史慈虽然没了分身,但有范围性的伤害,W向前挥出一道波,配合好补刀,Farm速度相较之前要快得多,其次E技能有点类似许褚的E,撞到后会回弹和减速,R技能是个被动,以生命值的百分比作为触发条件,具有吸血的效果。大招是变身天将,攻击方式将由远程变为近战,W技能从波变成了翅膀的拉扯,E技能将不再回弹。值得一提的是,大招的短距离位移以及无敌,附带控制效果。加点也比较正常,主W辅R,有大加大。总体来说,改版后的太史慈属于中规中矩的英雄,没有像墨子那样几乎Bug的感觉,但上场还是可行的。

  改版后的太史慈,对线能力只能说是一般,弹道良好但缺少眩晕技能,而且没有位移,对线的时候容易吃亏。而在这个版本,优势路对阵的英雄一般有四级马良、四级华雄、曹洪甚至是袁术这样比较强势的英雄,所以在技术均等的情况下,太史慈在对线上并不能有太大的优势。

  所以我们可以将目光转向野区。野区相对线来说,比较稳定和安全。现在很多的诸如马岱这样的输出都转向野区发展,可以说是版本的一大特征吧。所以在确定对面劣势英雄是比较强硬的人物时,太史慈可以从野区发展,被动技能的存在让太史慈打野变得不再困难,配合W技能的范围伤害,拉野屯野再清,发展的速度不会比线上逊色。

  关于点金的取舍,这里要提一下,点金这个装备对于改版后的太史慈来说,并不是非常的重要。有清兵技能加上凤羽刃的续航,太史慈打钱的速度不会慢。反之是防装需要注意,对面一旦有马谡之类会出羊刀的英雄,在出完凤羽后,第一反应应该是红甲,甚至可以裸出红甲,这依照局势而定。

  到了中期在装备发展成型的时候,太史慈要做的和其他输出一样,参团推塔拿BOSS。而在参团的过程中,改版后的太史慈要注意大招问题,输出够的情况下,不要盲目地大招进人堆,可以选择远程消耗,配合自己方控制再切入敌阵。技能的施放上,E的回弹会让很多人不习惯,特别是打团的时候,但其实不用太过担心,他的攻击距离还是可观的。需要注意的是,太史慈不像马腾,很害怕爆发切入,但在输出对拼上,他可以说是一霸。所以必要时候硬怼对面输出是可以的,只要注意对面爆发的位置。

  成型的装备有:凤羽刃+融合(**或者跳都可以,看个人习惯)+BKB或者红甲(依照局势取舍,必要时两件都出)+冻枪+闪避,上述是比较关键性的几个装备,冻枪可以换成平滑的对剑,而倍击还是圣剑,要看对面英雄来决定,一般情况在近几个版本,倍击的出场率要大于圣剑。其次大甲也是个好东西,大甲加闪避,再也不用害怕跟对面输出互怼了……

  改版后的太史慈终于不用坐冷板凳了,可喜可贺啊。小伙伴们可以去试试他,笔者感觉改版后的他还是比较适应版本的,打起来不会有别扭的感觉。技能的操作上,也就是E有点奇怪,其他的技能都很规矩。算是一个比较容易上手的改版英雄,文章到这里就结束拉,最后祝大家上分顺利。风里雨里,我在梦三等你~


相关阅读:梦三国 太史慈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