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推荐 > 正文

《梦三国2》2017城市争霸赛全民开战!

时间:2017-02-21 20:5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周周有比赛,就等你来战!新的一轮《梦三国2》线下赛事即将开启!本次《梦三国2》城市争霸赛将覆盖4省、12个城市赛点,让更多玩家在家门口就可以参与到我们梦三的电竞赛事中!

周周有比赛,就等你来战!新的一轮《梦三国2》线下赛事即将开启!本次《梦三国2》城市争霸赛将覆盖4省、12个城市赛点,让更多玩家在家门口就可以参与到我们梦三的电竞赛事中!城市争霸赛总冠军更有晋级《梦三国2》MSPL甲级联赛的机会!

最新图片

本次比赛将在河南、黑龙江、山西、河北四省线下城市赛点展开,采用5V5战队赛形式,叫上自己的小伙伴们组好队伍选择就近赛点线上报名,比赛当天内前往指定赛点网吧参赛即可。

赛制说明

最新图片

比赛将在每个赛点城市举办持续四周的周赛,周赛中未获得冠军名次的战队可以继续参与到下一周的周赛当中。获得周赛冠军的队伍晋级至省决赛,省决赛获胜队伍再度晋级至季决赛之中,季决赛冠军除了获得丰厚的奖金之外,还可以获得2017梦三国2-MSPL次级联赛夏季赛的晋级名额,在MSPL中取得好成绩的队伍则可以进入至梦三国2职业联赛MPL当中哦,让你也成为知名大神中的一员。

赛事奖励

最新图片

除了晋级名额,省赛冠亚军、季赛冠军均有现金奖励。周赛冠亚军也有机会获得硕美科电竞外设、《梦三国2》定制周边奖励等。到场参赛更有阳光普照的参赛奖励,梦三定制扑克牌、梦三游戏道具、傲狮功能饮料(内含梦三道具礼包兑换CDK)来就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