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宠物 一口“复活”,定制傲狮功能饮料正式上线

时间:2017-02-22 21: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三国2》定制版傲狮饮料正式上线!电竞只认梦三国,傲狮一口就复活!

  《梦三国2》定制版傲狮饮料正式上线!电竞只认梦三国,傲狮一口就复活!

  新的一轮《梦三国2》线下赛事也即将开启!本次《梦三国2》城市争霸赛将覆盖4省、12个城市赛点,让更多玩家在家门口就可以参与到我们梦三的电竞赛事中!城市争霸赛总冠军更有晋级《梦三国2》MSPL甲级联赛的机会!

  今年《梦三国2》全年的线下赛事活动中(包括城市争霸赛、第六届无双杯线下总决赛等)我们都将见到傲狮饮料的身影哦,喝“傲狮”饮料,揭盖更可激活傲狮专属宠物!

  揭盖领定制礼包

  开盖后,注册《梦三国2》游戏账号,进入城镇寻找NPC“傲狮”输入瓶盖激活码,领取您的定制大礼包!让你玩的更带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