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版本一代神 各位置推荐人物攻略!

时间:2017-02-24 16:12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推荐一些这个版本适用的英雄

  俗话说,一代版本一代神。这一届的竞技也开始有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大家上分情况如何。但笔者的朋友大多数都卡在了W85这个坎,他们其中不乏上一届是红帽子的大神,但这一届就落水了。所以说,摸清楚版本特征才是上分的绝佳方法,当然你得有好队友哈哈哈哈。于是乎,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波上分英雄,都是这个版本比较常用的英雄,五个位置都说一下,友好交流,不喜勿喷。

  中单:



  SOLO位置一直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啊。在这个位置上有许许多多的选择,例如马谡、小乔、暗影等,但笔者推荐的仍旧是袁术。比起前面的几位来说,袁术的输出是最容易打出来,也就是说他的容错率高,一些判断错误不会导致自己崩盘,而且袁术输出的范围性更明显,在控制够足的情况下,袁术甚至可以直接跳加落雷,都不用羊刀,输出的爆炸是前者都比不了的。最最关键的是,连招不要乱啊。

  劣单:



  劣势路也就是烈士路,这个位置上的英雄大多不太好受。但在版本的更迭后,这个位置上的英雄变得强势起来了。前有四级华雄,后有线霸文鸯。不过在这个版本,笔者更推荐的是布小蛮。虽然吃连招,但是她和袁术的连招一样,难度都不算很大。其次布小蛮凤羽刃一出就有成吨的伤害,并且加个血泊,转一圈就得死一个的节奏。对线的时候也比较轻松,实在被压就用w技能补刀便可,压力要比其他英雄小得多。

  优势:


  输出常走的路。上一届的黄武蝶、马超是相当的热门,而这一届,马腾是后来居上了,笔者推荐的英雄也就是他。为什么?因为他肉啊。对线能力十分强势,ER技能一配合,点你老TM疼了,再加上W的控制,四级马良都得哭起来。出了点金、摩天轮再来个永生,直接上3000血,就问你怕不怕!

  游走:


  游走这个位置还是比较常规的,灵音、糜竺、董卓之类的还是很枪手,但笔者更为青睐老牌的游走英雄刘璋。怎么说呢,相对前面几位来说,他的难度要低,容错率高,如果你队伍里负责游走的朋友不是很会,选择前面几位还不如刘璋来的稳,加上刘璋有视野上的优势,其实不比其他英雄逊色的。

  打野:


  打野位置比较多变吧,有输出有团控有爆发,都在这里混。关羽、祝融、刘备这些人在这个版本也时常看见,但是他们都不如一个人,那便是典韦。这个版本典韦被Ban的概率更高了,点个光头几乎无伤打野,出来以后要凤羽输出或者刷新团控都可以,按照数据看,有典韦的队伍胜率真的会高出那么一些,毕竟进可攻退可守啊!

  相信很多朋友有不同的见解,你可以选择在下面留言,方便大家讨论,希望这篇文章能给大家一点帮助,让你在选人上不再迷茫。今天的内容就到此为止拉,风里雨里,我在梦三等你,下期再会~

  


相关阅读:梦三国 人物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