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酷炫坐骑大盘点 你最pick哪尊?

时间:2020-02-24 15:23 作者:梦三国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梦三国这片大陆上,很多炫酷的时装都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其中九尾狐仙、浴火狂狮等即便说它们是很多玩家的梦想也不为过,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梦三大陆上那些吊炸天的炫酷坐骑。(排名不分先后)

在梦三国这片大陆上,很多炫酷的时装都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其中九尾狐仙、浴火狂狮等即便说它们是很多玩家的梦想也不为过,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梦三大陆上那些吊炸天的炫酷坐骑。(排名不分先后)

九尾狐仙

据《水岭注》载:江东之地有仙狐,至极者分九尾,谓之九尾狐仙,幻化无常,多以天姿国色示于人,无人不倾心。

对于很多老玩家来说,九尾是他们的梦想,即使现在有了紫凤这样更加强力的法系坐骑,也不能削减玩家们对它的喜爱。

获得方式:由一只六尾玉面,三只三尾乘黄,35个传梦精元以及若干五本材料合成。有时候也可以通过抽卡获取~

浴火狂狮

据《水岭注》载童木峰顶有战狮,乃为年兽近亲,浑身烈焰熊熊,凡触者皆受异火吞噬,暴躁易怒,能驾服狂狮者,世上屈指可数。

在游戏中浴火狂狮不但异常稀有,更能合成强力物理系坐骑怒火天狮,是很多玩家追求的对象。

获得方式:通过碎片合成

皇战狮王

与浴火狂狮相像的是全身绽放幽蓝色火焰的皇战狮王,与浴火狂狮带来的火辣和躁动相比,皇战狮王的幽蓝色火焰更能带来一种恬静的感觉。皇战狮王是很多喜爱竞技的玩家钟爱的坐骑。

获得方式:通过狂战狮王与竞技之魂合成

怒火*天狮

根据梦三国大陆上唯一的生物书籍《水岭注》记载仙山之中有天狮,吼声震九霄,掌管人间四象,与天地共存,谓之天狮:天狮者,慧眼神力也,凡作孽行恶之鬼,皆受其啮刑,凡得道好施之人,皆受其恩惠;天狮行端执正,无人厚非,乃三界神善若其甘为座驾,则骑乘者非仙则神。

浴火狂狮的进化以后,成为了更大更强壮的狮子,身上的火焰也比以前更加浓烈了。暗金物理系破甲坐骑,体型庞大,骑上去异常拉风,他不单是一只狮子,更是绝对力量的象征。

获得方式:由三只万兽之王,45个传梦精元以及若干五本材料合成

神*涅火天狮

根据《水岭注》记载,三界神兽怒火*天狮聚集篷菜仙灵与能源石护体,经过百次天火试炼,使能涅火赋形、封神重生。

怒火*天狮的终极进化版本,经过千百次的洗练,全身上下的烈火逐渐变为耀眼的金黄色。和怒火*天狮相比,它不但代表着力量,更是高贵,至尊,无双的象征。

获得方式:由怒火*天狮,100个百炼封神石,大量蓬莱仙灵、能源石及传梦精元合成

神*风雷飞虎

以天神姿态降临的神*四象兽之一,动如疾风, 势如雷电,其背之上长有一双巨大的羽翼,可扶摇直上九天 ,啸动风兴 ,雷动风行,如雷之天神临世,故名“神*风雷飞虎”。

此坐骑乃是暗金四象神兽“天雷*虎尊”的终极进化版,两只翅膀幻化而出,全身上下都闪烁的翡翠色的雷光,眼中充满着勇猛和无畏。

虽然目前很多人在副本和出征中都不看好他,但以神虎为核心装备的附伤套在煮酒等地图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而且这么酷炫,谁招架得住呀!

获得方式:由天雷*虎尊,100个百炼封神石,30枚珍材碎片,10个传梦精元及100枚蓬莱仙气合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