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省钱妙招:每日幸运值这样用最划算

时间:2020-02-26 16:45 作者:舞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应该怎么使用每天的幸运值才最划算呢?今天,舞文就来和大家一起好好的聊一聊。

如今的梦三国关卡地图中,除了一些特殊地图之外,常规地图都需要在拥有幸运值的情况下通关或者使用讨伐令、成就助手才能获得道具奖励(没有幸运值的情况下掉率非常低)。这时候,不少玩家都想要好好的规划下自己的幸运值使用,毕竟每天能够获得的幸运值其实并不算少。那么,我们应该怎么使用每天的幸运值才最划算呢?今天,舞文就来和大家一起好好的聊一聊。

1.jpg

首先,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账号实际情况来选择幸运值的使用。如果自己的账号本身打造情况已经比较不错,有想要进一步提升自己账号在战场地图中的表现的时候,将每天的幸运值用在第六和第七章地图的boss上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毕竟,将李典、曹仁、黑水玄蛇、刘表、曹洪都刷到3000次,一共可以获得4点破甲、1点法术穿透、1800点生命值和高达658点的全属性。如此大的属性提升,对于所有账号而言都是非常不错的。在账号还准备提升,又刚好有能刷的上述boss没有刷满3000次的情况下,将每日幸运值用在这里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2.jpg

其次,如果你短时间内已经不准备刷boss,又不想要浪费幸运值,可以选择将这些幸运值用在成就助手上。在成就助手中,个人比较推荐大家选择一些材料是自己所缺少的同时,额外掉率的材料价值相对较高的地图。就当前版本而言,三顾茅庐和火烧博望坡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尽管火烧博望坡本身掉落的材料价值不高,但因为用途相对广泛的同时额外有几率掉落的魔族大盾、魔族宝图其实也都还算不错,三顾茅庐这个地图就主要是看看大家是否缺少玄晶矿石,或者有没有想过将幸运值弄点材料卖掉买自己需要的东西了。

3.jpg

最后,如果你时间相对较多,同时第六、第七章地图完成率还不够,有时间的时候会去刷刷地图完成率。那么,将每天的幸运值用在这些地图上同样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目前第六章地图中不能使用成就助手的新野之战、长坂坡之战的地图掉落和额外掉落其实都是非常不错的。更不要说目前大多数玩家都想要,但是很大一部分玩家都打不过的第七章地图了。

除了上述三大用途之外,如果你是一个war3老玩家,对防守类地图比较喜欢的话,那么将幸运值拿出一部分来每天玩玩守卫仓鼠这个活动地图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尽管这个地图刷过了会有些无聊,但偶尔玩一玩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