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 盘点那些逐渐被顶级号放弃的法术宠物

时间:2020-02-26 16:52 作者:口袋攻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今的战场和高级关卡地图中,对玩家装备的破甲(法穿)要求提升了不少。对于所有的法套玩家而言,由于防具首饰中只有两件可以炼化出法穿属性(实际上只有一件,因为首饰基本都得炼化技能加成)。这种情况之下,能够带来法穿效果的宠物就显得更受关注。

如今的战场和高级关卡地图中,对玩家装备的破甲(法穿)要求提升了不少。对于所有的法套玩家而言,由于防具首饰中只有两件可以炼化出法穿属性(实际上只有一件,因为首饰基本都得炼化技能加成)。这种情况之下,能够带来法穿效果的宠物就显得更受关注。不过,因为高端宠物的不断增多,一些宠物不断的被顶级玩家放弃,但对于普通和一些中级法套玩家依旧是非常不错的宠物。

1.jpg

踏云

66%的技能加成、6.6%的法术穿透,在过去的版本中一直都是神宠级别的存在,可惜随着版本的调整,越来越多的暗金宠物登场之后,除开不高的法术穿透与技能加成之外,仅有一个可有可无的666点法力值属性的踏云早已成为了大多数高端玩家嫌弃的宠物。不过,对于所有中低端法套玩家而言,这个属性无论是在战场还是关卡地图中其实都已够用。

2.jpg

福瑞当康智

随着军团出征地图的改版,如今游戏中金钱来源大大提升之后,除了法术穿透之外只能增加一些游戏初始金钱的福瑞当康智和进阶后的暗金宠物福瑞康康也逐渐被一些顶级玩家所放弃。仅有在关卡地图以及皇城等一些领地战中会选择去佩戴,对于所有中低端的法套玩家而言,想要合成福瑞康康的难度本身就非常之大,福瑞当康智虽然没有技能加成等额外属性,但本身的8%以及1888的初始金钱,在没有足够名望金钱的情况下,效果其实也是非常不错的。

3.jpg

普通金色与暗金喵

在洪荒喵出现之后,越来越多的顶级玩家开始了洪荒喵的打造之旅,这直接导致在大多数顶级账号玩家眼中,普通的金色和暗金喵都只能算得上是合成材料,失去了应有的价值。但是,对于所有中低端法套玩家而言,这些本身合成平滑后期成长空间也非常之大的宠物,实际价值其实也非常之高。毕竟,即使先用着普通的金色法穿喵,就能提升不错的法穿和技能加成属性,偶尔参与一下珍宝、周年等活动也能慢慢的将其进阶成为实战表现不错的暗金喵。

4.jpg

汉祖之灵

在法术宠物数量还不多的版本中,这个通过章节地图凑些材料,外加6个宠物幻化卷就能合成,可以提高3%暴击几率、50%技能加成和4%技能暴击伤害附加的宠物同样是不可多得的好宠物。在法术宠物越来越多之后的当下,这个宠物自然成为了大多数法套玩家优先考虑放弃的存在了。不过,对于所有中低端法套玩家而言,这个可以提升技能暴击伤害的宠物依旧非常不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