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使用指南 羊刀禁锢谁敢不服!

时间:2017-02-27 11:38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一篇文和大家分享了一下关于人物还有技巧的一些内容,很多朋友跟我说不实用,我也很诧异,这些都是实打实的问题所在,愿意自己去斟酌思索的朋友会有收获,细节这方面的处理我个人也没有办法全面地帮到你。

  上一篇文和大家分享了一下关于人物还有技巧的一些内容,很多朋友跟我说不实用,我也很诧异,这些都是实打实的问题所在,愿意自己去斟酌思索的朋友会有收获,细节这方面的处理我个人也没有办法全面地帮到你。废话到此,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下物品的使用心得,从禁锢和羊刀开始说,友好交流,不喜勿喷。

  封印*禁锢法杖


  合成公式如上,价格上来说,对于辅助可能比较贵,但对于中单来说就比较便宜了。出禁锢的一般都是辅助,但版本的发展和技术的提高,使得大部分的中单为了自保或者破红甲,都开始出这个装备了。代表的英雄有:灵音、刘璋、吕柯、马谡等。

  对于辅助来说,这可能是恩惠后的第一个大件了,而对于中单爆发来说,禁锢并不适合直接出,羊刀或者噬魂反而是更好的选择,这个我相信大家都懂。

  禁锢的实用技巧比较少,无外乎保人和自保,其次有灵音和蒲元的禁锢摇大,还有禁锢Shift跳。很多人在用禁锢上有个误区,就是在被追杀的时候,老喜欢禁锢自己,其实如果对方是一个人且没有红甲的情况,禁锢他自己逃跑才是最好的方法。

  现在这个版本,队伍里最少要有2-3把禁锢,不夸张的说,禁锢多的队伍打起团来,胜率最少提高20%。

  妖灵*祭灵法杖


  合成公式如上,俗话说:“功夫再高,也怕羊刀。”这件装备可能是真真正正的神器之一了吧。几乎所有中单的必备装备,有羊刀的爆发和没有羊刀的爆发有质的差别。价格略高,一般在游戏九分钟之后会出来,代表的英雄有:马谡、吕柯(暗影形态)、袁术等。

  从效果上看,羊刀提供一个2.5s的半控制,然后这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被羊状态下的敌方英雄,法术抗性为0,这能够使得法术输出得到最大化,这也为什么我们会说功夫再高,也怕羊刀。

  在现在的游戏中,羊刀已经成为了爆发的标配。很多朋友都知道羊刀的重要性,于是乎死憋羊刀的毛病也就出来了。在某些开局不顺的情况下,是可以不用把羊刀当作第一个大件来出的。同时还有破红甲的问题,很多朋友会在对面出了红甲之后出个禁锢或者净化来破红甲,但点击的时候,因为羊刀的效果出现的快,所以按的太快或者太激动的情况下会导致用羊刀先破了红甲,解决的办法只有冷静,不要着急正常情况下,禁锢点好再上羊刀是没问题,上述的问题出现在习惯用智能施法的身上情况比较多,格外注意。

  这个版本,羊刀和禁锢同样要有2-3把,正常来说是两把,中单和辅助一人一把,偶尔阵容有三法师的情况下,也可以出到三把,三把羊刀外加三把禁锢,打起团来你会发现轻松许多。

  今天的文章就说这两个装备,主要是针对比较多出现的几个问题说的,装备是死的人是活的,出装上的问题只能你自己去考虑,是应该憋羊刀还是先补跳石,这些都是看局势而定的。上面的问题我相信很多朋友都犯过,但可能没有太在意,希望今天的内容能给你提个醒,不再犯便是进步。风里雨里,我在梦三等你,我们下期再会~


相关阅读:梦三国 物品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