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姜维残血团控 助力团灭

时间:2020-02-28 14:24 作者:萌虎先森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姜维这个作为一个老牌英雄,其优秀的机动能力和输出能力让他在经历那么多年的时间沉淀以后,依然有着生机!风头并没有被与之相关的梦英雄给抢去!

姜维这个作为一个老牌英雄,其优秀的机动能力和输出能力让他在经历那么多年的时间沉淀以后,依然有着生机!风头并没有被与之相关的梦英雄给抢去!这就从侧面证明了这个英雄的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姜维有位移有消耗,自带分裂也可以保证自己的打钱速度,更关键的是他的大招,此招一出,什么位移技能,那都是无用功!因此,现阶段的姜维,也经常有人打法,走团控路线,如果输出路线起不来做一个团控,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gif

姜维!

姜维在中路准备进行输出,结果刚跳过去,就被对面的乐进给消耗一波,而且消耗过后,对方依然是穷追猛打,要不是队友的这一手禁锢,这姜维就回家泡温泉了。后面发生的事情也证明,队友的这一手禁锢是相当的重要,为团战的胜利,埋下了种子。

QQ截图20200227151014.png

姜维!

残血的姜维得到喘息的机会以后,并没有选择逃走,而是仍然留在边缘处,寻找机会进行输出,随后的姜维,找到机会BKB一开,立刻跳进人堆开大,更关键的是,这还是一波刷新大招,之前的张辽被对面打的喘不过气,这下好了,输出空间一下子就拉扯开了。

3.gif

团灭!

拉扯开空间以后,张辽迅速输出,先后斩杀了孙鲁班和韩当这两名关键性人物!失去了输出与肉盾,对方的团灭简直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姜维这边顺利拿下团灭!不过这也证明,这姜维是半输出半辅助状态,输出英雄的身上可谓是寸土寸金,留位置给刷新,不多见,不过事实也证明,这波刷新大招,成功帮助了低级房,奠定了一波胜利基础,这刷新,不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