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马谡中路混战 四杀手到擒来

时间:2020-02-28 14:24 作者:口袋花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马谡的爆发那是人尽皆知的,有控制,有爆发,关键还在于这货还有其他法师英雄没有的位移技能,这个就尴尬了。自带优势的马谡,可谓是所向披靡,前中期谁看到他都要抖三抖。好在后期一把羊刀和BKB就能解决。那么问题又来了,要是马谡前期刷钱快,比你先出羊刀呢?

马谡的爆发那是人尽皆知的,有控制,有爆发,关键还在于这货还有其他法师英雄没有的位移技能,这个就尴尬了。自带优势的马谡,可谓是所向披靡,前中期谁看到他都要抖三抖。好在后期一把羊刀和BKB就能解决。那么问题又来了,要是马谡前期刷钱快,比你先出羊刀呢?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就是噩梦了。先出BKB输出不够,先出输出的话,又会被秒,所以法师的威慑力就在此。各位小伙伴,玩法师千万不要以为只有抢钱快这一优点哦!

QQ截图20200227151455.png

QQ截图20200227151358.png

马谡!

马谡在中路进行混战,不过混战这种东西,并不是没一次运气都能那么好的。你说你有时候混战吧,捡了一个油脑肥肠,自己还能啥事都没有。但是吧,有时候就是自己一枪没开,自己却被对方给先集火了,好在就是这马谡自带位移,逃过一劫,要是其他法师英雄,说不定已经回家泡温泉了,不过即使是残血,马谡也没有忘记输出,回马枪,成功反杀了第一波。

QQ截图20200227151513.png

QQ截图20200227151527.png

三杀!

之后的马谡并没有着急逃跑,而是回头等待,寻找机会!这不,机会来了,马谡一波大招傻回头,由于对方都把精力集中在中路的正面战场上,侧面战场已经分不出精神去关注了,马谡恰好就利用了这一点,一波大招打出去,打的对面一个措手不及,拿下了一波三杀!

13.gif

四杀!

梦孙玲珑虽然没有被大到,但是马谡早早的就出了羊刀,羊刀可真是一个好东西,对于马谡这种有抬手时间的英雄来说,羊刀可以很好的帮他们规避掉风险,特别是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只要被羊刀控制住,马谡就可以从容的放技能,技能命中率高了,伤害自然而然的就上来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