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 许褚军团出征玩法介绍

时间:2022-02-28 16:3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三国2许褚出征怎么玩?许褚作为游戏中非常强力的肉盾,在军团出征模式中也有不错的表现,今天带来梦三国2许褚军团出征玩法介绍,喜欢该英雄的玩家可以来看看哦。

梦三国2许褚出征怎么玩?许褚作为游戏中非常强力的肉盾,在军团出征模式中也有不错的表现,今天带来梦三国2许褚军团出征玩法介绍,喜欢该英雄的玩家可以来看看哦。

技能介绍

大地震颤:简单来说就是一脚地板踩下去,对周围315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和眩晕效果。

野猪冲撞:非常尴尬的一个突进技能,类似于武侠小说中的七伤拳。

对敌人和自己都会造成同等伤害,会是对手受到0.01秒的眩晕效果,在施法距离超过325时会回弹一定距离。

虎痴大反扑:反弹一切物理伤害,对攻击者造成基于自身主属性的英雄伤害,计算护甲。

虎痴:永久性的增加力量值。

适合玩法

从属性上来看,许褚是一个力量值非常高的英雄,也就是说这个英雄本身的攻击和血量数量都会非常之高。

但是,由于这个英雄本身手短、腿短没有跳作为位移的情况下或者在对手缩地、炼神专属已经CD好了的情况下,基本不可能打出任何伤害。

所以在目前的军团出征中还是只适合作为肉盾英雄使用,哪怕放弃很大一部分三技能的反弹伤害也只能选择肉盾玩法。

登场率情况

就当前的军团出征地图来看,许褚这个英雄的登场率只能算是一般,毕竟本身肉盾英雄相对弱势的版本中愿意玩肉的玩家真的不多。

不过对于平时喜欢玩肉盾英雄的玩家而言,对许褚的喜爱程度其实并不算低,毕竟在同等装备情况下,依靠超高的血量值许褚的承伤能力比大多数前排肉盾都要更高一些

出征攻略

由于许褚的二技能野猪冲撞本身是一个指向性技能的原因,实战中做上一把羊刀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同时,又因为本身是个近战英雄,且是那种需要在前排吸收伤害的前排肉盾的原因,额外做出一个禁魔甲效果会非常不错。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当前版本物理英雄本身相对强大,而作为一个前排肉盾本身受黄书影响也会很大的原因,推荐大家早一些做出一个罗生镯,用以抵挡来自黄书的超强减甲效果。

以上就是梦三国2许褚军团出征玩法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到各位玩家。


相关阅读:梦三国2,许褚,军团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