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了!组团开黑需要注意的细节分析

时间:2017-03-01 14:06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分享如何组建一支好队伍

  说到玩游戏,有朋友喜欢单匹,也有朋友喜欢开黑,但不论怎么样,这个游戏终归是五个人的,当然,也可能是一个人的哈哈哈。绝大多数的朋友还是会选择开黑,除却为了更好的配合之外,更多是因为喜欢热闹吧。在开黑一段时间后,很多朋友就组在了一起,成为一支队伍。组了队伍之后,很多朋友发现玩起来却没有以前那么愉快和顺利了,其实问题还是出在了我们自己身上。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聊聊队伍需要哪些东西。

  首先是指挥问题。队伍要有指挥,这是必然的,可能在低分段不需要,但是到了一定的分数,没指挥的队伍和有指挥的队伍一比就相形见绌了。指挥是队伍的大脑,一般要让队伍里游戏经验比较多而且心态好的人来担任,其次是位置问题,指挥一般是打辅助或者游走,打输出还能打指挥的人几乎不存在吧哈哈哈。所以,队伍组完后的第一件事确定一个指挥,这个人不需要多能打,但一定要够冷静,还得是队友比较信服的人。

  大脑确定后,就可以开始决定队伍的支柱了,也就是爆发和输出,一个前期带节奏,一个后期定胜局。而打这两个位置的人真的多,所以要确定这两个位置特别的麻烦。输出的话,可以按打钱能力以及抗压能力来定,这样做是最稳妥的分法。而爆发位置就比较尴尬了,很多朋友会打爆发,是没错,但是他们会的只是那几个英雄,例如会打萝莉梦郭嘉却不会袁术的我,所以这个位置最好安排英雄池深的人来担任,同时这个人对于节奏的把控也要十分好,爆发一旦被压,队伍的节奏瞬间就落下来了。

  这之后就是游走位置。这个版本,最重要的位置。毫不夸张的说,快节奏的版本一个会玩的游走可能直接将对面打崩盘,毕竟像希望那样抗压的队伍并不多。游走这个位置比较难打,真的要比爆发难打的太多了。前期依靠自己的等级条件来进行压制,要进行蹲人和反蹲,这个位置找大局观比较清楚的朋友来打。


  位置确定后,就是指挥从禁人开始就要确定这一局的大致方案,是以推塔为主游走抓单为主,阵容也要为这个方案服务,而不是一股脑哪个英雄强势就拿哪个。分路的时候也要懂得避免被压制,随身带tp是必须的,如果局势突变,也要懂得转变思路。输出羊刀是标配,在均势的情况下2-3把禁锢,2-3羊刀都不为过。

  然而队伍最重要的就是沟通,既然聚在一起玩了,就不要在乎一局的发挥好坏,毕竟每个人都有发挥不好的时候。既然决定成为一支队伍就多相互包涵吧,磨合是每一个队伍都要经历的。


  在文章的最后,祝大家组队愉快。在一起是为了玩的开心,开心是最重要的。当然分数如果上不去就应该相互检讨下,总会找到问题的。上面说的比较浅显,但希望能够给一些想要组队的朋友有点帮助吧。今天的内容就到此为止,风里雨里,我在梦三等你,我们下期再会~


相关阅读:梦三国 攻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