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鱼塘攻略之抗压发育 发育溜溜球流

时间:2020-03-12 17:55 作者:口袋花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着娱乐至死的原则,这一篇攻略将为快乐出发,是一篇真(胡)真(说)正(八)正(道)的上分攻略。

本着娱乐至死的原则,这一篇攻略将为快乐出发,是一篇真(胡)真(说)正(八)正(道)的上分攻略。

本期英雄:

不大的年纪

俊俏的脸庞

集捣蛋可爱于一身

他就是天火圣童陆逊!

线上压制:★☆☆☆☆

根本出不了线,何谈压制。

守塔能力:★★★★★

有本事你把兵放过来,看两秒之后还在不在。

综合抗压:★★★☆☆

推荐理由:我不吃兵,你别碰塔,这叫和平。

实战模拟(纸上谈兵)

2

天赋:

10级随意,玩火本身是斩杀技能,六十伤害加成还行;回血更高更安全。

15级推荐移速,英雄本身不算肉,没有位移,移速不管是追人还是黏人都很需要。

20级技能吸血,技能cd快,全是群伤,吸血相当快。

25级看情况,顺风左逆风右。顺风装备有支撑能够通过技能吸血来保持血量,逆风来说吃一波伤害要后退所以撑血量。

出门装

侦查必带,放好保护自己。

其余装备:补刀棒,灵石,金疮药

另类装备,对方控制不强,出门可直接选择草鞋

注意事项

1.本身走劣势路,第一波兵线最好别碰,一是观察对方辅助动向,二是三十秒拉一波远古野。

2.确定辅助动向,一级学二技能补兵(能直接斩杀炮车),吃经验就行,用技能打钱,尽量别拼血,利用技能消耗。

3.每分钟注意远古野,对方强行反补控线,感觉不安全就去打远古。

英雄思路

短板很明显,没控制没位移,伤害不高。

优点清兵快,有回血能力。

首先是不死混到六级,六级后随意刷远古,看情况进对方野区吃经济。

装备买个500的草鞋,最好裸冰枪,冰枪能提供减速与伤害,逃跑黏人很方便。

后买传送鞋,陆逊本身伤害不高,需要四处支援,帮队友抗伤害打伤害。

后续选择血量与减控和法术吸血针对选择看对面c位伤害做决定。

控制太多选择御魔利用冰枪粘着打,极端物理出罗生,本身是个卖血勾引英雄,所以挨打比较好。

总结:英雄本身不强,高分段拿不出来,鱼塘局还算好使。脑子里谨记发育,除了小心被抓以外,就是tp打团,有团就去团完发育。

后期跟好队友,上去买血挨打,勾引对面控制,注意三技能主动使用抗性翻倍。

进攻可吃对面经济,压对面野区。防御可做塔下战神,推塔必挨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