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梦·司马昭全盘重做!集神鸟与妖狼于一身的新蝎王!

时间:2020-03-15 10:35 作者:寒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寒冰。关于三月大版本的爆料已经越来越多,测试区也已经于近两天进行了更新,除了新皮肤和新武器(神淬神),我们还将迎来一个崭新的英雄——梦*司马昭即将作为首个技能经过全盘重做的梦英雄重磅登场。

大家好,我是寒冰。关于三月大版本的爆料已经越来越多,测试区也已经于近两天进行了更新,除了新皮肤和新武器(神淬神),我们还将迎来一个崭新的英雄——梦*司马昭即将作为首个技能经过全盘重做的梦英雄重磅登场。

之前技能经过全盘重做的人物不少,比如张辽、颜良、曹操、糜竺、太史慈、大乔,现在他们都已经在娱乐地图中占据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相信即将登场的梦*司马昭也会是如此,可能很多朋友还没有注意到关于梦*司马昭的技能改动,那么接下来请看图。

一技能从范围指向性变成了单体指向性,而且取消了分裂蝎的设定。可能这样描述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那么这么说吧,玩过天命无双的玩家都知道有一个孤儿技能,名字叫“神鸟*不知火”,现在的梦*司马昭的一技能除了不附加属性伤害,施法距离较短,只能储能一次以外与“神鸟”技能几乎如出一辙,并且可以造成范围伤害。

值得注意的是在天赋页中可以选择 “+1爆裂蝎储能”和“爆裂蝎附加主属性”,这使得到了后期,这个技能就几乎和神鸟无异了。神鸟这个技能在天命无双里有多厉害我就不多说了,懂的自然都懂,不懂的很快也会懂了。

2

3

二技能变成了以前大招的改版,召唤蝎魂之眼对单体目标进行持续攻击和沉默,蝎魂之眼会跟随目标移动,移速只有240,如果和目标距离超出800会自动断开。蝎魂之眼存在时,小蝎子会陷入狂暴,提高攻速和移速,如果在天赋页中选择 “强化蝎魂凝视”,速度的增益会提高到100%/35%。

注:冥蝎并不是只有攻击被二技能选定的目标时才会获得增益效果,而且如果目标在持续期间死亡或是超出最大距离,蝎魂之眼会消失,小蝎子也将不再获得增益。对方开启御魔后,蝎魂之眼和增益会继续存在,并且在御魔时间(天征剑)结束后继续产生效果。

三技能变成了类似老版华雄妖狼的设定,永久召唤一只冥蝎为自己而战,冥蝎无法被攻击和选定,伤害随自身智力成长提高。由于冥蝎是无敌的,自然也不能扛塔,前期光头压塔养蝎子窝的梦*司马昭再也不存在了。

4

大招变成了原来二技能的改版,除了提高了技能伤害,现在初次进入毒潭的敌人将会被地狱之手束缚2秒,可以用bkb解除。精准释放在敌人脚下可以直接产生控制效果,不过缺点很明显——对拥有bkb的敌人毫无作用。

5

到此为止,大家对新版梦*司马昭应该有一个大致的认识,简单来说就是没法顶塔了,总的玩法思路也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对拥有bkb的玩家伤害比以往更低,但在前期单体针对上有着更强的优势。

应该说他是增强了呢,还是削弱了呢?这个我说不上来,因为他这一改算是直接跨界了,从一个假法师变成了一个真法师,不再需要小蝎子担当伤害来源了,同时也无法向以前那样带线偷塔了,与之前简直是截然不同的两个英雄,但在新版梦*司马昭在团战中可以发挥比之前更好的作用。

6

不过以前的梦*司马昭有一个致命的缺点,他虽然前期拆塔劲头很猛,但是很少能推上高地,敌人跨过小蝎子直接来杀梦*司马昭,本体几乎没有任何还手之力,而且后期乏力,存在感差。

现在的梦*司马昭凭借W和E,在前中期可以把单体敌人折腾的服服帖帖,线上可以通过不间断的W技能进行持续磨血,后期在敌方没有御魔的情况下依然可以通过一技能造成持续性的高伤害,整体出装思路偏向于肉法,从堆血量和属性两方面入手,目前来看可选择官印,羊刀,冰甲,血魄等装备,具体技能数值以正式更新为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