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鱼塘攻略之抗压篇:呕血大哥稳定发育

时间:2020-03-15 10:35 作者:似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英雄,他浴血沐身,他越战越勇,血量并非考量,刀泣血,马长鸣,嘶吼、混乱、暴力!他就是铁血战骑——曹洪。

本期英雄,他浴血沐身,他越战越勇,血量并非考量,刀泣血,马长鸣,嘶吼、混乱、暴力!他就是铁血战骑——曹洪。

线上压制:★★★☆☆

别看我慢骑小马,但你不敢跟我打

守塔能力:★★☆☆☆

别慌,让我的大刀轻轻抚摸

综合抗压:★★☆☆☆

推荐理由:你观我血量快见底,我瞧你枯骨晃不停。

英雄天赋

10级推荐攻速,更快叠加流血效果

15级推荐移速,冲锋可能冲断了马腿,需要补补。

20级推荐攻击距离,平a范围短的跟近战一样,适当修复下大刀长度。

25级推荐流血伤害,伤口也要撕裂型,杀人才快。

英雄思路

出门天赋

1.经济,出门购买嗜血魔戒或血玉翡翠,加上面具。

2.属性,出门加速手套加一金疮药,早出鞋或点金。

曹洪本身并没用太高的操作,简单易学,但容易自信被杀。

在抗压路因为对方辅助存在,上线被抓基本跑不掉,所以前期稳在塔内

按道理这样的英雄不该去抗压路,但是各位请看

一技能在生命值低于40%后便不再减少生命,等于白送技能伤害,再看

三技能在血量低时提供超强攻速

所以,今天推荐大家曹洪的原因就是通过压低血量获得攻速与白送伤害,快速清除远古野怪获得发育。

从出装开始,这一套路就没有所谓的对线资本,不管是经济天赋快速购买疾风靴,还是属性

天赋出点金拿钱,这一套路都需要前期发育。

早点混六级,因为你没有浪费丝毫经济,所以出门经济都会化作装备支撑,比起回血药灵石补刀棒,你能更快的从实力层面上变强。

装备选择

前两件为必出装备,如果远古野刷的好(没有远程)或者对手放线入塔,都可首选点金。

但削弱了对线资本,延长发育周期,视个人性格而定。

普通抗性出装,冰枪作为现版本万金油非常合适,剩下补抗性装备。

因为一技能伤害不如从前,所以曹洪想杀人并非六级开大aaa就能搞定,冰枪对剑双减速,提高黏人能力,提高主属性,回血杀人两不误。

总结:血量容易迷惑对手,造成我能杀曹洪的错觉。同样也能迷惑自己,造成我没血,我谁能都打的错觉。

单挑很强,团战不死也很强,但莫把回血当无敌,适当靠靠队友,这是5v5的游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