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全新地图守卫万象图上线 完成女皇委托保护画中器灵

时间:2020-03-16 16:30 作者:梦三国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梦,快来和我们一起测试一下新地图,这仿佛天籁的声音是一波来自于策划大大的召唤。

地图引入了转职玩法,每次达到100级都可以拿着BOSS掉落的印记去转职,获得超强能力。

QQ截图20200316151908.png

QQ截图20200316151913.png

地图也引入了部分新系列装备,这些装备可以让拥有者战力大增,据说还有五彩神器哦。同时,这些装备最高可以强化到6级。

QQ截图20200316151920.png

在进行游戏的途中,怪物阵营还会在中途邀请玩家进行团队比武,赢得比武会获得大量的资源奖励与额外掉落,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呀~

QQ截图20200316151927.png

在达成主线目标后,会进入附加波次第8波,在第8波中会出现非常强力的敌人,如果将其击败便可以获得评价加成和附加的奖励,不过不要担心,就算失败了,因为已经完成了主线目标,依然是胜利的哦~

QQ截图20200316151933.png

另外地图中,还有种种隐藏任务等着你去探索,指不定那些NPC就在向你招手,各位自行去探索吧~

特殊机制

拥有盛唐皮肤在地图内可以获得额外剧情任务,初始就会赠送一个随机5技能书和大量经验。还会根据盛唐皮肤拥有数量,每多拥有一个,额外送2个进阶石和龙魂晶(高级强化材料)

地图奖励

QQ截图20200316151938.png

成功完成【守卫万象图】后,有着大量的丰富奖励在等待着大家。其中包含金鹏翎毛、黄玉髓、沉水香枝、修习丹、妖兽印记等稀有材料。

更是有机会获得金色宠物【真*炎帝宝宝】!

QQ截图20200316151945.png

那相信大家对图中的这两个宝箱也非常感兴趣,他们分别是:万象宝藏和乾坤万象大宝藏。

QQ截图20200316151951.png

万象宝藏

QQ截图20200316151955.png

乾坤万象大宝藏

好啦,这次【守卫万象图】的大致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其实地图内还有很多丰富的内容,小伙伴们可以去地图中尽情探索。

对于这次好不容易等来的画轴现世,居然还有那么多坏人在图谋不轨,梦梦也是很生气!小伙伴们一定要拼尽全力去保护万象图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