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新版本扫盲 盛唐万象是怎么个肝法?

时间:2020-03-18 16:14 作者:寒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万众瞩目的大版本终于来了,口袋上也早已经开始爆料关于新版本的各种各样的内容,测试区也已经在11号就进行了一次更新,不过关于这次“盛唐万象”的版本主题活动还有人存在疑惑,再有就是一周前爆料的“封将台”系统还有很多人不明白,今天我对这些新玩意给大家做个笼统的解答。

万众瞩目的大版本终于来了,口袋上也早已经开始爆料关于新版本的各种各样的内容,测试区也已经在11号就进行了一次更新,不过关于这次“盛唐万象”的版本主题活动还有人存在疑惑,再有就是一周前爆料的“封将台”系统还有很多人不明白,今天我对这些新玩意给大家做个笼统的解答。

1

首先是封将台。它与现有的熟练度系统不一样,入口是个人-称号左侧的列表“封将台:英雄称号”里,如图。

2

当前版本只开放少部分英雄,点进英雄头像会看到当前英雄的专属人物,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相应的“英雄功绩”,也就是称号经验,右上角的胡笳千吟Lv.1(1/5)就是当前的称号等级,随着任务完成的越多,获得的功绩越多,英雄专属称号的等级也会提升。

3

随着称号等级的提高,在副本/战场单局里使用该英雄时会根据当前等级的规则给予一定的加成,也就是所谓的英雄专精,只对此一个英雄生效。

4

因此这个和熟练度是完全不同的体系,不需要也不可以通过单局使用来提高经验,只能通过完成相应的任务升级,它带来的增益效果与皮肤相类似,不过好看的皮肤即使不是自己主套的也可以用来打竞技,而专精称号只有属性相应的加成,所以大家就只管挑自己副本和战场最常用的英雄培养就好啦!

5

接下来就是这次的“盛唐万象”专题活动,一出活动大家都知道要肝,不过这次的活动跟这几个版本的可不太一样,自从中秋节出了个靠肝任务白嫖封灵玉的活动,之后可是一发不可收拾,“塞外长歌”、冰雪节年华、情人节都采用了这种的方式,虽然有皮肤送是好事,但坚持四周肝满任务可绝非易事,有的人没时间上线,为了拿到皮肤甚至需要找代练来完成。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看法,但我个人不算很喜欢这种活动方式,因为它无疑是以限定皮肤为由将我绑了起来,有时候我更倾向于直接明码标价地的皮肤,买皮肤不是天经地义嘛,谁又能拒绝好康的皮肤呢?

6

这次总算皮肤不是靠肝了,这次虽然活动里有要肝的内容,但这些都是材料方面的奖励,五大皮肤是由一个叫“万象画魂碎片”的东西合成的,每个皮肤需要的数量不同,加起来一共是890个碎片,除去可以通过活动白嫖的碎片(在线满60秒,阿斗赶集18币),再除去获得皮肤后给的功勋奖励,最多可以免去170个碎片,也就是说我们最少要自己弄到720个万象画魂才能收集满所有的五个皮肤。

版本更新后奇幻宝匣会刷出万象画魂的购买,100币随机获得10,30,50,80,999不等,只要你脸够白,甚至能十块钱一发入魂,考虑脸最黑的情况,五个皮肤最多再需要720元全搞到手(需要拿满以上提到的170个碎片)。

版本更新届时会开启“万象图之曲江春宴”主题活动,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奖励,如果你已经解锁了这次的大唐皮肤,则你每获得一个皮肤,都会额外获得一份奖励,并减少一层任务的完成难度,无论是谁的皮肤,也就是说这次皮肤所带来的价值绝非皮肤自身这么简单,完成全部的任务总共可获得的额外奖励如下图。

这次我们不再是为皮肤而肝了,皮肤不再是约束我们的条件,反而用来帮助我们完成任务。但当然白嫖是不可能白嫖的,白嫖党怕是此次活动与皮肤无缘,但依然可以获得材料奖励。

如果决定买皮肤,请早做决定,买还是不买,哪怕先只买一套,都会减轻自己完成任务的负担,就算是到了后面几周才想起来买皮肤也可以返回去拿到前几周的额外奖励。

9

另外,3月14号开始口袋会推出“梦回大唐”的专题预热活动,玩家需要绑定大区并选择五个信物中的一个,他们分别是吴凤熙的百鸟朝凤,梦*姜维的乾坤七绝,梦*蔡文姬的彼岸梦影,梦*司马昭的傀儡之蝎和韩当的明镜谛听,之后在活动页面中完成相关的任务,等到能量值集满后就可以带走自己心仪的信物(玩具)啦!

还没完!官方有说在19号版本更新后每个人上线都会获得一个名叫“你好!愿山河无恙大礼包”礼包,期限十五天,内涵高炼精元,暗金珍材,珍宝宠物蛋等珍贵材料,大家记得上线领一下啊!

10

最后,愿山河无恙,愿国家富强,愿百姓安康,希望一切都可以尽快回到正轨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