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教你玩转梦三国2 梦三国2新手攻略介绍

时间:2015-03-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分钟教你玩转梦三国2 梦三国2新手攻略介绍

  竞技怎么玩

  入门模式有哪些?

  新手推荐传统5V5娱乐*三国无双。这张地图经历无数版本更迭已经相当平衡完善,便于新手上手理解游戏的机制。10V10的官渡之战,20人的大混战即使新手也能浑水摸鱼,体验拿人头的快感。

  新手上手选择什么英雄?

  上手难度大致分为(个别英雄除外):肉盾型英雄<法术输出英雄<物理输出英雄<辅助英雄

  肉盾型英雄血厚耐打,被动技能较多,操作难度最低。法术输出英雄,拥有不错的射程和强大的爆发、控制能力,能体会到杀人的快感。物理输出英雄需要打钱攒装备,并不推荐新手使用。最难的当属辅助英雄,需要对游戏有一定深入的理解方可上手。

  如何变强?

  先在新手区熟练英雄技能和装备,之后去看看比赛视频(推荐订阅优酷梦三国2官方解说M3阿伦,新鲜赛事一手掌握),观摩研习选手们的操作技巧。平时多玩,多逛逛梦三国官网以及合作媒体专区了解最新资讯和游戏攻略,你就离大神不远了。

  RPG模式怎么玩

  入门新模式有哪些?

  剧情关卡第一章黄巾之乱的第一个小关卡——初战黄巾,玩家根据提示完成游戏流程,了解梦三国的世界观,快速上手RPG模式的玩法。

  新手上手选择什么英雄?

  喜欢躲后排玩控制的玩家可以选择蔡文姬,热衷于暴力输出的玩家可以选择吕布,反应敏捷,手指灵活的玩家可以选择赵云,以前没有玩过此类游戏的可以选择上手难度较低的姜维

  如何变强?

  通过打关卡,挑战BOSS刷材料刷道具合成强力装备,精炼装备提高神兵值。

  炫耀型玩家怎么花钱?

  梦三国2中,武器、坐骑、时装会在每个游戏模式中展现出来。官方会不时地进行抢购活动,在活动时段购买装备道具相当划算。玩家还可通过交易专区购买其他玩家所拥有的材料道具来合成稀世珍兽。梦幻般的九尾妖狐是多数玩家垂涎已久的珍贵坐骑。

  怎么花时间

  梦三国2内置地图活动,预告了一周内开放游戏模式的时间段,玩家可以借此规划自己的游戏时间。完成每日目标玩家可获得梦三币(游戏内货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