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神星陨的实战价值到底有多高?适合怎么用?

时间:2020-03-21 09:20 作者:口袋花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要进阶出鸿蒙这种法套的至强神器至少还得等到封魔或者十周年有更多材料获取途径出现。也正是因为这点,如今的正式服中神星陨依旧是最强武器。

尽管体验服中已经公布了淬神进阶武器鸿蒙武器中的长柄武器,并且其他淬神、破天、能源和镇魂武器的进阶材料也都已经出现。可因为目前正式服中尚未开放,并且从鸿蒙武器的材料需求上来看,想要进阶出鸿蒙这种法套的至强神器至少还得等到封魔或者十周年有更多材料获取途径出现。也正是因为这点,如今的正式服中神星陨依旧是最强武器。

1.jpg

尽管,神星陨是目前正式服中的最强武器,可是因为这个武器本身没有任何物理和法术套装的属性加持的原因,很多人都感觉神星陨这件装备除开神兵够高之外,并没有多大的实战价值。这次,我们就一起来探秘下这件装备的实战价值和适用情况。

2.jpg

因为本身属性不够理想,并且未来会有更多更加强大的物理和法术武器登场的原因,当前的神星陨虽然属性强大,但依旧给人一种有些鸡肋的感觉。就当前版本来看,除了肉套和顶级法套之外,物理套装和普通法套都无法很好的在战场地图中驾驭神星陨系列装备。

3.jpg

就战场类地图上来看,除开比武和镖局地图中大部分法套都可以选择神星陨系列武器之外,其他战场地图中,也就只有上面提到的顶级法套和肉套适合使用神星陨。不过,在关卡类地图中,神星陨对于所有类型的账号角色而言都有着极其强大的提升。

4.jpg

仅仅是在当前最新的普通关卡地图“赤壁连环计”地图当中,携带神星陨的角色将会拥有额外加成这一点上来看,就已经注定了在“赤壁连环计”和后续的很多关卡副本中,神星陨依旧会有着不错的表现。

5.jpg

除开“赤壁连环计”之外,在守卫仓鼠、玄机阁等有着大量小怪的地图中,神星陨同样有着极其强力的表现。对于所有想要在玄机阁登上更高层数,甚至想要拿到排名的朋友们来说,神星陨更算是必不可少的武器装备。毕竟,强大的无CD AOE特效,注定了这件装备是目前的清兵神器。

6.jpg

最后,额外说明一点,不少朋友在看到淬神、破天、能源和镇魂都将逐步开放进阶之后,都感觉除了肉套之外,其他套装玩家都没多大必要进阶神星陨了。其实不然,从目前的情况上来看,这些装备进阶难度本身就比较大不说,因为当前各种关卡副本,尤其是玄机阁、守卫仓鼠和即将开启的守卫万象图中神星陨表现依旧极好的原因,大家依旧可以多多考虑下这个系列的装备。当然,不是主肉套的朋友,可以选择优先作出一件即可,推荐大家在长柄和单手中选择一件,配合关羽和梦甘宁换装来打出强大效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