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守卫万象图通关详解

时间:2020-03-23 14:28 作者:梦三国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更新以来,梦梦已经陆陆续续接到了不少小伙伴们的吐槽,觉得本次新出的地图【守卫万象图】有点偏难了。

红色装备如何获取?

红色装备卷轴是由刷鸟皇和兔皇给的。同时福兽也会掉碎片和卷轴(福兽实力弱好欺负,所以地图一旦有福兽,不要放过)这个地图道具都是携带唯一的,最厉害的道具是碎片合成的东皇钟和龙雀刀,那真是得之可得天下。

做完鸟皇任务后,就去反复刷超级兔子吧,顺便刷刷兔皇拿红色卷轴:

10

到100级后可以去完成转职任务,杀一转BOSS:

11

之后拿着一转印记去找大唐女皇,完成第一次转职。

转职给的属性非常多,还送1个随机技能书。这里转职给的属性和战场神兵有关,战场神兵越高给的越多。

龙魂玉比较珍惜,来源于幻象挑战、睚眦BOSS和任务奖励。此外,强化装备是概率性的,比较看运气,最高+6,这里建议先普遍+3,+3以后要强化就偏难了。

然后去基地大唐女皇处激活1个强化初级共鸣,有明显的减伤。

12

妖魔比武:

妖魔比武的时候记得买1个魔免,打架前先使用。每次妖魔比武打赢都会每人奖励5个龙魂玉,基地还会有一批碎片。这个需要大家发育要快,第2次妖魔比武打赢会获得额外掉落。

防守注意要点

如果你的队伍都不熟悉地图,可以尝试第一波或者第二波多留点怪,拖时间(没法卡怪,最多延迟几分钟,通常不用留怪)

第3波的炎魔波要回来守,第5波的蛤蟆波要都回来守,最好是节节抵抗,在野外就消灭一些小蛤蟆。

13

第5波前基地血量最好升满,后面第6、7波就不难了。

额外考验波为第8波,需要大家把装备弄好点,通常3-4件红色装备+3就可以过。打赢该波会获得SS评价并有超额掉落。

好啦,万象图这个地图的攻略梦梦也就写完啦。隐藏任务就暂时不描述了,大家自行探索,也算留一个悬念。

整体就是抓紧发育,通关时看着身上那几个+3,+4的红色装备,真的会非常有成就感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