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梦三top榜:抵消控制top5

时间:2020-03-23 14:28 作者:似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盘点具有免疫控制效果的英雄,排名根据免控技能强度+总体实力考虑(个人向)

本期盘点具有免疫控制效果的英雄,排名根据免控技能强度+总体实力考虑(个人向)

Top5

1

孙坚、梦三控制范围最广的英雄之一,作为开团手长期活跃于打野位,为团队做辅助贡献。

免控技能优秀,对付董卓、庞统等控制英雄有反打的资本,被动cd快生存能力强。

实力强度:★★★☆☆

技能强度:★☆☆☆☆

Top4

2

梦关羽、ban位常客,半肉也有很强的输出,强力控制与拉扯,塔下作战更是强力,长长作为双c之一活跃战场。

免控技能恢复三秒损失生命,即使前冲也很少有对手针对,毕竟用掉技能没杀死,等待他的就没什么好事了。

实力强度:★★★★★

技能强度:★★★☆☆

Top3

3

华佗、能辅能杀,加血方便到挂在后面点技能,附带一手远程控制,装备多少不影响强大的功能性。

免控技能附带五秒复活,不限目标适用性超强。

(抬一手辅助位,愿买灯左眼恩惠鞋的玩家都能被善良对待)

实力强度:★★★☆☆

技能强度:★★★★☆

Top2

4

乐进、本身具有双重免控,配合上突进与攻击偷去,物理系英雄里数一数二的存在,单挑强的可怕。

免控技能持续时间长,附带攻速,加之超快的冷却时间,穿梭于各路杀人于无形。

实力强度:★★★★☆

技能强度:★★★★★

Top1

5

凌统、极限攻速配减速,加上双重增伤,跳到人基本便杀了,滚雪球能力极强,半肉与控制也有让人看不懂的伤害。

免控技能只有50%,看似不高,其实已经离谱,加上移速回血和超长持续时间,一个技能都能拆个英雄出来。

实力强度:★★★★★

技能强度:★★★★★

以上便是抵消控制榜最终决赛,与你期望的不同非常正常,不用纠结于此,因为..........

Top0

6

理论上讲具有梦三最高时间免控,本身有回血、减速、拉扯、晕眩、等强大能力,理当封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