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公测今日开启,九大竞技模式引爆2015

时间:2015-03-2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三国2》公测今日开启,九大竞技模式引爆2015

  2015国风竞技巨作《梦三国2》将于明日(3月26日)正式开启竞爆公测,源于《梦三国》的经典玩法与背景故事,革新突破的IN霸模式、7V7地图,满足玩家所有竞技幻想!更有诸多新鲜刺激的玩法,全面引爆你的2015!

  《梦三国2》是由《梦三国》原班人马耗时两年打造的3D竞技网游,它继承了《梦三国》的基础玩法与背景故事,并在其基础上进行了大幅优化和大量创新。特别是针对于现今竞技玩家的需求,推出了九大竞技模式,满足所有玩家的竞技幻想!

《梦三国2》公测今日开启,九大竞技模式引爆2015

5V5娱乐*三国无双

  5V5娱乐*三国无双

  5V5一直是竞技游戏最为经典的对战地图,《梦三国2》娱乐*三国无双则在经典5V5地图的基础上进行了革命性的创新。不论是地形、路线、英雄技能、野怪,甚至连玩法都是与常规5V5地图有很大区别,玩家在游戏中会充分的感受到竞技与娱乐并存的乐趣!金钱、经验获取速度的加快,让比赛节奏空前加快,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就是娱乐*三国无双地图最好的写照!更有独特且已经趋向成熟的许愿机制,全新的杀敌模式,构成了梦三国竞技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无数玩家趋之若鹜!

  5V5赤壁之战.贰

  这是《梦三国》最为经典的地图之一,许多骨灰级《梦三国》老玩家的最爱地图,同时也是一张5v5高端竞技地图,【赤壁之战*贰】相比传统的5V5地图和《梦三国》之前的赤壁系列地图修改了许多路线、地形、野怪等因素,保证了地图的平衡性与娱乐性共存。因为早期《梦三国》官方的正式比赛基本上都是采用的这张地图,所以,这张地图存在了无数的高端《梦三国》老玩家!

《梦三国2》公测今日开启,九大竞技模式引爆2015

10V10官渡之战地图

  10v10官渡之战

  10V10官渡之战地图曾在《梦三国》凭借其激情的团战、新鲜刺激的玩法吸引了大批死忠粉。而《梦三国2》的官渡之战不但延续了《梦三国》的基本玩法,更对地图的模型进行了全面升级。官渡地图最大支持10v10的人数对抗,各种强力物品道具,许愿模式延续的娱乐地图的精髓,更有翻卡内容的加入,让玩家游戏更加爽快,战斗更加激烈与酣畅!

  5V5V5三国志大战

  作为《梦三国》首创的三方竞技地图,三国志大战层给大家带来了无数经典回忆。而在《梦三国2》,三国志大战地图被继续延续了下来。三国志大战是一张5v5v5三方对决的竞技地图。该地图模式继承了其它地图激斗爽快的特点,同时添加了战斗谋略、战斗宠物、梦幻装备等全新的竞技元素,充分融合了竞技与娱乐的特点,让玩家在战斗中获得淋漓尽致的畅快体验!

《梦三国2》公测今日开启,九大竞技模式引爆2015

IN霸官渡

  10V10 IN霸官渡

  IN霸是《梦三国2》中独有的一种游戏模式,其特点是在IN霸模式下各英雄的原有技能都变得非常强大,非常变态,战斗场景也变得更加激烈更有乐趣。IN霸模式与传统竞技模式最大的不同点是,IN霸模式拥有更多的娱乐性,这种娱乐性与竞技性并存的地图,能够让更多玩家感受到不同的游戏乐趣。而IN霸官渡则是一张全新的竞技活动地图,在继承官渡之战地图的许愿、翻卡、BOSS机制、发兵等特色机制的同时,对英雄技能、装备、玩法进行强化与改变,让玩家感受新的玩法体验新的乐趣。

  3v3赤壁前夕

  这是一张面向竞技新手的地图,适合新手练习使用,包含了赤壁类地图的大多数玩法,但取消了精元类物品的高阶玩法,以引导新手。

  5V5天命无双 娱乐

  基于娱乐*三国无双地图设计的全新对战地图,意想不到的神奇战斗在这里发生!多种技能与模型的自由组合,变化莫测的全新玩法,构成了梦三国竞技场中一道新奇的风景线,玩家在游戏中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娱乐新体验。

《梦三国2》公测今日开启,九大竞技模式引爆2015

天命无双 官渡

  10V10天命无双 官渡

  与5V5娱乐 天命无双相同,在该张地图中,所有英雄的技能都将变为随机,不同的是,在10V10官渡 天命无双中,除英雄技能会变为随机外,其他的许愿、翻卡、BOSS机制、发兵等特色机制都与10V10官渡之战完全相同。

《梦三国2》公测今日开启,九大竞技模式引爆2015

7V7华容生死战

  7V7华容生死战

  7V7华容生死战是一张竞技常规地图,在不影响地图深度的前提下,大幅简化地图元素,让玩家更容易上手,战斗更为简单畅快,专注于操作进行一场狭道争霸!该地图不同于《梦三国2》的其他竞技地图,只有1条兵线,突破了传统的三条道路,仅存一路血战到底,让火爆的团战无时无刻不在进行。而特殊的驿站系统、BOSS点争夺、阵前单挑以及独特的快速出装系统,让整张地图更加紧张刺激,可玩性非常高。

《梦三国2》公测今日开启,九大竞技模式引爆2015

创角界面

  如果你想体验这些地图的精髓与乐趣,不妨在明日公测之后,进入《梦三国2》,亲身感受一下它们的魅力哦!更有数十张副本关卡地图以及战场地图等你来玩!最全的竞技模式,最多的竞技地图,一切尽在《梦三国2》!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com/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com/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com/register.aspx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