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今日公测 战鬼吕布血洗天下

时间:2015-03-2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三国2》今日公测 战鬼吕布血洗天下

  战魂觉醒,群雄逐鹿中原;国风竞技,王者称霸天下! 2015国风竞技巨作《梦三国2》将于明日正式开启竞爆公测,引擎全面升级定义国风画质标杆,百位三国英雄掀起热血战斗狂潮,九大竞技模式满足所有竞技幻想;百万CG带你提前感受《梦三国2》国风竞技的史诗豪情。

  《梦三国2》百万动画CG:

  【震撼国风画质标杆】

《梦三国2》今日公测 战鬼吕布血洗天下

  震撼感官的画面体验不止在百万CG之中,引擎全新升级换代后的《梦三国2》画质较原作有着突破性的飞跃,更当之无愧可称为当今国风竞技类网游的画面标杆!正如CG中唯美国风场景之下的激荡翻腾之战,一场乱世三国的腥风血雨即将卷席而来,召唤MOBA爱好者们拔剑应战。

  【英雄觉醒形象革新】

《梦三国2》今日公测 战鬼吕布血洗天下

  《梦三国2》的许多英雄都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霸气的革新形象与动作特效,可谓全面觉醒。CG中狷傲的战鬼吕布,清俊的麒麟之子,以及蔡文姬柔弱婉约的外形之下透露出的浓浓肃杀之意,连琴音中也夹带着阵阵金戈交鸣之声,着实给人带来极大冲击。当然,在《梦三国2》的好感度系统下,所有英雄都可以免费解锁,畅快选用。

  【九大竞技模式开放】

《梦三国2》今日公测 战鬼吕布血洗天下

  无论是老玩家们熟悉的娱乐三国无双(5V5)、官渡之战(10V10)、三国志大战(5V5V5)等竞技模式,还是全新的IN霸官渡、天命模式以及公测将首开的7V7华容生死战,《梦三国2》似乎一直都在挑战玩家们的想象极限。此番公测九大竞技模式全开,真正满足大家的一切竞技幻想!

《梦三国2》今日公测 战鬼吕布血洗天下

  第一国风竞技网游《梦三国》正统续作《梦三国2》3月26日竞爆公测,邀约新老玩家共享国风盛宴,登录游戏就有机会领取Apple Watch,还有七天丰厚福利!一起来体验MOBA新势力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com/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com/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com/register.aspx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