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幻境逐鹿之战中那些让对手心态崩溃的英雄

时间:2020-03-26 18:01 作者:口袋花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曲江春宴”这个地图中法术英雄整体表现相对较差的原因,一些主法套的玩家在自身装备不够强大又没有好的英雄可选的情况下,往往会更多考虑下那些对对手限制较强的英雄。这次,我们就一起去看看那些在幻境·逐鹿之战地图中,可以让对手心态崩溃的英雄。

因为第二届征战天下会提前结束,最近开启的“曲江春宴”活动又需要匹配胜场数量的原因,幻境·逐鹿之战这个平均每15分钟能够获得将近2000出征战绩值的地图自然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与喜爱。

不过,由于这个地图中法术英雄整体表现相对较差的原因,一些主法套的玩家在自身装备不够强大又没有好的英雄可选的情况下,往往会更多考虑下那些对对手限制较强的英雄。这次,我们就一起去看看那些在幻境·逐鹿之战地图中,可以让对手心态崩溃的英雄。

11.jpg

梦·司马昭

因为幻境·逐鹿之战这个地图本身不能购买装备,通过击杀野怪和打烂箱子获得的装备也都无法增加任何技能抗性的原因,新版本梦·司马昭这个英雄的技能伤害虽然不高,但所有的控制和限制效果都能轻松打出。尤其是随着“毒圈”的逐渐缩小,玩家的安全生存区域逐渐缩小之后,梦·司马昭大招的控制和伤害效果更加容易打出。不过,由于这个英雄本身伤害能力一般的原因,实战中大多数时候只能用来配合队友恶心对手,并不推荐大家选择法装。

12.jpg

梦·庞统

在所有的法术英雄中,梦·庞统算得上是在幻境·逐鹿之战中表现最好的存在之一。相比于其它模式中,E技能凤凰符被bkb限制、大招开启后就是一个活靶子不同,在没有bkb的幻境·逐鹿之战中,梦·庞统凤凰符的控制可以让所有人头皮发麻不说,大招开启后高额的护甲和魔抗加成,也注定了本身会是一个极其难以处理的存在。

13.jpg

司马懿

这个英雄相信不用多说了吧,在幽冥之女换装的基础上配合肉套装备与法术宠物,团战中只能用无情两个字来形容。由于司马懿这个英雄,在带上肉套之后仅仅利用大招就能轻松处理残血对手(百穿情况下算是非满血就能秒),再加上大招杀死敌人后重制CD的设定,注定了司马懿是幻境·逐鹿之战中霸主的同时,还是一个异常恶心的存在。

14.jpg

曹丕

这个英雄在任何模式中都是一个让对手感到极其难受的存在,由于最近的版本改动中将其调整成为了敏捷英雄的原因,在如今的幻境·逐鹿之战地图中,曹丕本身的禁魔让对手头皮发麻的同时,本身的伤害输出能力也不容小觑。如果再拿到张辽3、李典3之类的生存技能的情况下,算得上是所有对手的梦魇级存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