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杯丨行舟破敌三路终取胜 星野遗憾止步16强

时间:2020-03-26 18:0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双杯丨行舟破敌三路终取胜 星野遗憾止步16强

第二局:行舟鏖战55分钟最终获胜 顺利晋级全服八强

吴国:星野 vs 魏国:行舟

BAN:

比赛回顾:(撰写人 - 诀别)

开局3分钟,魏国凌统、梦辛宪英、梦郭嘉在己方中路一塔处围剿吴国梦袁绍,但梦袁绍临危不乱率先击杀敌方梦郭嘉,完成敌将讨伐后,吴国凌统将梦袁绍斩杀。前期,魏国的GANK节奏较好,人头和经济领先于吴国。11分钟,吴国优势路二塔处爆发团战,魏国1换2后就各自撤退打BOSS,但炎魔时间点被魏国卡到。19分钟,双方于魏国BOSS点交战,魏国0换3取得团战胜利,此时吴魏人头比11:20。随后魏国顺势拿下炎魔,梦马超拿到炎魔之焰和号角,借助第一个炎魔buff魏国虽然保持击杀数领先吴国10个,但未攻破吴国任何一路高地。

5

29分钟,魏国攻破吴国中路高地后撤退,魏国经济领先吴国一万有余。33分钟,魏国准备抢夺吴国炎魔,魏国击杀吴国黄忠、灵音、庞德后进入BOSS点抢炎魔,吴国3人买活后支援,先后击杀魏国4名将领,吴国黄忠拿到炎魔之焰,庞德拿到号角,此时吴魏人头比31:38。中后期,吴魏接连爆发团战,吴国两次以1换5取得团战胜利,人头变为42:41,吴国人头比分实现反超。

6

47分钟,双方争抢炎魔,吴国黄忠虽然拿到炎魔之焰和号角,但被魏国英雄火速击杀,魏国团灭吴国,此时吴魏人头比47:48,魏国人头反超。随后吴国除黄忠外4人买活防守,将魏国逼退。49分钟,魏国接连攻破吴国上、下两路高地,吴国三路高地全部失守。53分钟,吴国欲突出重围,高地上双方激烈交战,吴国黄忠和庞德被魏国集火击杀,魏国1换4赢得团战胜利,趁势摧毁了虎神塔,取得了这场鏖战的胜利。

比赛结果:

7

比赛视频:

无双杯直播间>>>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