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猛男必备新换装—潘凤*兔宝宝惊悚亮相!

时间:2020-03-26 18:05 作者:梦三国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可能在大家心中兔子本该温顺可爱,拥有宝石双眼、三瓣小嘴粉、嫩肤色,可谁说兔子就一定是萌萌哒?

可能在大家心中兔子本该温顺可爱,拥有宝石双眼、三瓣小嘴粉、嫩肤色,可谁说兔子就一定是萌萌哒?

本次梦梦要为大家介绍的…可是一只绝世凶兔,是一只会把人提起来吊打的兔子!

1

一只全身粉嫩的兔兔在充满少女心的房间内臭美的照着镜子,可爱的气息、精致的造型、妖娆的身姿以及天真的神态结合在一起都显得那么的自然、和谐、唯美,如果不是配着一张潘凤的脸的话。

不过人家有点特别癖好咋了,吃你家胡萝卜了吗?

梦梦:“你怎么穿小兔兔衣服?”

潘凤:“既然要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

梦梦:“你好骚啊”

潘凤:“今日起,我兔宝宝潘凤,公开向萝莉等宣战!”

那么这么迷人的换装,该如何获得呢?

相信在这段时间的体验中,小伙伴们已经完全熟悉了口袋梦三国新开发的一个功能—「口袋军营」,化身军营将领,开启「口袋军营」招募,即可免费兑换兵粮/士兵!除此之外,还有机会获得—「口袋抽奖宝箱」

(还不清楚的点我:> > 口袋军营详情<<

没错,潘凤全新换装兔宝宝将会在后续的更新中投放到「口袋抽奖宝箱」中!开启宝箱后将有几率获得。这也是目前已知的唯一获取途径,并且是免费获(bai)得(piao)

试想一下,当你拥有这款换装后,绝对能成为全场的焦点,绝对能拥有终极的快乐!

这款换装具体上线时间暂未知,不过有消息梦梦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

梦梦只能说:这才是梦三大陆所有猛男该拥有的换装,爱了爱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