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教学,《梦三国2》吕布攻略

时间:2015-03-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人云:“人中吕布,马中赤兔”。可见在古人眼里,吕布真可谓是英雄豪杰。论仪表,气宇轩昂;论身手,天下无双。也正是借着这样的人物背景,吕布这一形象被广泛的应用在游戏当中

  古人云:“人中吕布,马中赤兔”。可见在古人眼里,吕布真可谓是英雄豪杰。论仪表,气宇轩昂;论身手,天下无双。也正是借着这样的人物背景,吕布这一形象被广泛的应用在游戏当中。作为国风竞技的先驱,《梦三国2》这样一个三国题材的MOBA游戏对吕布这一角色的塑造自然不会放过。

  在《梦三国》中,吕布是一名敏捷属性的Carry(输出)。他集迅猛的机动性,稳定的输出以及高爆发为一体,成为《梦三国》当中当之无愧的大后期。那么,如此强力的人物在《梦三国2》当中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全新的改变呢?下面,以“娱乐*三国无双地图”为例,通过对装备,节奏,玩法的比较,来对吕布这一英雄进行全方位的解析,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个较为全面的吕布娱乐地图攻略。

大神教学,《梦三国2》吕布攻略

  1.首先是许愿。无疑,输出型英雄是绝对要选择属性的。10点全属性的加强并不仅仅在前期有一个很高的性价比,而且属性对于英雄的成长发育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也许有人要问,为什么不选择更频繁的战斗呢?因为225点的生命和5点的法力回复对于后期的吕布来说,性价比是相当低的。而选择了属性之后,吕布的各项数据均会有大幅度的提升。

大神教学,《梦三国2》吕布攻略

  2.受制与游戏的平衡性,一个英雄不可能所有的数据都很高。吕布高机动性,高爆发的特性决定了他的法力短缺。于是,我们有必要买一个青魂瓶,来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另外,龙凤*双股剑也是为了加强吕布前期的机动性,提升属性。

大神教学,《梦三国2》吕布攻略

  3.拥有了双股剑之后,不能急于追求高输出,因为吕布这个人物本身就具有十分高的攻击力成长,所以,我们出了一个疾风靴,在提高移动性的同时也略微的增加了英雄的移动速度。

大神教学,《梦三国2》吕布攻略

  4.对于MOBA类游戏来说,拆塔是一个游戏最最重要的部分。建筑的作用并不仅仅体现在对己方的防卫,而且对于兵线也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所以,在中期的时候,不要贪图于击杀的快感,要注意选择没有人的道路,去拆塔,既保证了经济,也稳定了局势。而在属性有了一定的基础之后,我们适当的追求一下输出,先出一个小倍击。

大神教学,《梦三国2》吕布攻略

  5. 为了更好的生存,那么吸血光环是必不可少的。我们选择了嗜血魔戒,虽然吸血的比率不是十分尽人意,但是我们本身的属性以及攻速决定了这件装备也是可以用的。为了追求攻速,我们选择了振奋手套,在后期也可以升级成无双战甲。

大神教学,《梦三国2》吕布攻略

  6. 一个高端的玩家并不仅仅要拥有过人的技术,而且还要学会对战场局势的掌控。敌方的打法较为抱团,于是我们要选择一些分裂的装备,而且鉴于吕布的法力回复较弱,我们先选择分裂刀的合成小件——回复*太守之印。装备成型之后,要结合游戏形势,不要过分参团。要把握时间,在合适的时间击杀BOSS,获取增益BUFF。

大神教学,《梦三国2》吕布攻略

  7. 拿到BUFF之后,要是形势允许,我们可以一波推过去,跟随兵线杀进高地。

  面对千变万化的战场,永远没有最正确的出装和打法。本文以吕布第一视角作为切入点,通过分析《梦三国2》,旨在让大家在新的地图中能依旧保持良好的状态。没有最强的输出,也没有最正确的出装,把握局势,掌控节奏,合理分析对手的心理,终有一日,你也会成为《梦三国2》的一方霸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