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身经百战 不如路人局中走一遭

时间:2017-03-28 19:5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直有朋友问我,玩了这么久了。为什么我的技术还是得不到提高。很多英雄还是不会玩。小编告诉你,这都是惯得。你需要在一个神奇的局势中磨练自己。

一直有朋友问我,玩了这么久了。为什么我的技术还是得不到提高。很多英雄还是不会玩。小编告诉你,这都是惯得。你需要在一个神奇的局势中磨练自己。这种局可以让你尝尽人间百态,可以让你怀疑人生,可以让你浴火重生。它就是路人局。

路人局中,当人头落后5个后,就有人开始投降了。他就开始责备队友,甩锅给你。他们从不打逆风局。这样的局就要锻炼你在前期要有细腻的操作,对线拿一血,上下来回游等高技术。

路人局中,当你看到全图无灯,而作为C位的你让队友买灯时,你会发现明明辅助位的他却硬生生的要打输出。他会说,凭什么要我买。小编劝你,放弃买灯。在一个无灯的环境下训练自己超强的遭遇意识。(练到闭着眼睛也能猜到对方在做什么)

路人局中,当你看到法师不出禁锢,不出羊刀。不要奇怪,他多半会出冲击杖。不要以为他这是带节奏的打法。没错,他只是为了增加自己抢人头的筹码。、

路人局中,当你抓到敌方一个英雄时,各种技能各种道具用过后,只见就差最后一下。放心!你的队友总是能刚刚赶到,一个技能妥妥的抢到人头。

最新图片

《梦三国2》孙桓

路人局中,你会发现队伍里总没有人会携带先手的意识。结果总是被先手,紧接着被团灭。先死的会说。我都上了,你们在干什么?在后面搞飞机啊。

路人局中,你会发现队友怂的理所当然却抢中路抢出了一丝丝霸气。不给中是吧?那我就送人头。或者当中路的队友被抓一血后,他会顺势来一句,谁让你给我中的。然后这局输赢都会甩锅给中路。

路人局中,当前期队友残血向你索要红药水时,你给还是不给呢?确切地讲,你必须给。不给的后果就是他漫天的辱骂。有意思的是,当你还在犹豫给还是不给的时候,他牺牲了。然后就会开始另一个故事了。

路人局中,什么御魔,罗盘都是最垃圾的装备。只有攻击型装备永远是他们的喜爱。在路人的心中,“我”才是中心。这局赢不赢主要还是看“我”。所以,你需要在没有辅助的情况下打垮对面,练就孤单枪手的感觉。

路人局中,开团不要指望队友会大方地为你甩出技能。憋技能成为路人的能耐。憋技能憋出了人头,憋技能憋来了对面的队友,憋技能憋到团灭,如果憋技能的队友是个控,那更是无奈的情况是,对面的人会从你们五个的眼皮下溜走,因为你们的控在等人头。

既然选择了路人局,请淡定。这绝对是一个锻炼你的好地方,它就像太上老君的炼丹炉。会慢慢练就你的“火眼金睛”。慢慢丢你会知道辅助的重要,你会知道控的重要,你会知道眼的性价比有多高,你会慢慢讨厌冲击这些含金量不高的装备,而帷幄鞋、禁锢、羊刀.......等会成为你日后更加喜爱的装备。

路人虐我千百遍,我待路人如初恋。在路人局中,微笑面对可爱的他们,宽容面对各路奇葩打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