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官方 > 正文

梦三国2 鸡王争霸海选赛赛程分组公布

时间:2024-03-29 15:02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3日19:00第一届鸡王争霸·全民娱乐赛海选赛阶段将正式开启!赛程对阵如何安排?晋级规则是怎样的?今天梦梦就为大家解答清楚

4月3日19:00第一届鸡王争霸·全民娱乐赛海选赛阶段将正式开启!赛程对阵如何安排?晋级规则是怎样的?今天梦梦就为大家解答清楚

赛程安排

海选赛阶段:4月3日 19:00 160进80 第1轮4月4日 19:00 160进80 第2轮4月10日 19:00 80进40 第1轮4月11日 19:00 80进40 第2轮晋级赛阶段:4月12日 19:00 40进204月13日 19:00 20进10总决赛:4月14日 19:00

赛程分组

报名结束后,经赛事运营团队筛选,符合报名基础要求的队伍共有154支,这些队伍被分成8个小组,具体分配情况如下:

A 组

B 组

C 组

D 组

E 组

F 组

G 组

H 组

每个小组共有2组对阵,左、右各为1组对阵。海选赛阶段每晚18:30开始签到,19:00准时开赛。选手可通过记住自己的对应分组、战队编号,快速定位到队伍所在的YY7010签到子频道。PS:赛程对阵中部分队伍名字涉及敏感词,涉及名称变化,具体请以赛事QQ通知群内通知为准。

赛制介绍

赛事地图:《梦三国2》天命*荆州争霸;比赛设置:创房为20人常规房、全体随机、取消勾选所有人重连;比赛大区:比赛专区;签到地点:YY频道7010;海选赛制:比赛将使用10进5单淘制,海选赛开始时10支队伍(共20人)Bo1决定胜负,单局前5名的队伍晋级。结果上传:海选赛阶段,每个比赛日赛后,请当局结算排名第1、4、5名的队伍队长立即上传比赛录像、比赛结算截图、比赛对局个人竞技战绩截图、本组内10支队伍YY子频道截图至指定邮箱(具体上传信息,请参照赛事QQ通知群的文件要求);

参赛注意事项

1. 所有参赛队伍的队长必须加入赛事QQ通知群:736259629,方便及时接收比赛重要通知。

2. 官方将会在开赛之前2-3天为选手开通比赛服权限,选手需要预留充足时间,提前更新好“比赛专区”,进行赛前调试。

3. Wegame服和Steam服的报名选手需在比赛开始前,下载并安装好梦平台和梦三国2游戏,裁判将会在赛前于赛事QQ通知群内联系队长,为你们单独发放比赛专用账号。

4. 比赛专用账号仅限在比赛专区内使用,选手需保管好自己的比赛账号。

5. YY签到/比赛专区账号马甲格式为:“个人昵称 - 队伍名称”,且比赛期间禁止随意更改马甲。

6. 赛前通知群内会提供:参赛攻略、战队分组、选手ID查询表等参赛文件,选手可提前下载查阅,轻松了解参赛要点。

相关阅读:梦三国2,鸡王争霸海选赛赛程分组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