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物理技能流天赋(赵云天赋)怎么点

时间:2020-04-01 14:24 作者:口袋攻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今在各种战场和关卡地图中,各种物理技能流英雄的登场率随之提升了不少,在此情况之下,物理技能流天赋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赵云天赋随之受到了更多玩家的关注。那么,这套天赋到底应该怎么点呢?

因为金鼠活动中玩家可以使用封灵玉碎片合成赵云"七进七出"封灵玉,加上最近的各种活动数量众多,大多数玩家也都已经拥有了梦关羽的"逆龙之焰"封灵玉和梦甘宁的"水岭之翎"封灵玉。如今在各种战场和关卡地图中,各种物理技能流英雄的登场率随之提升了不少,在此情况之下,物理技能流天赋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赵云天赋随之受到了更多玩家的关注。那么,这套天赋到底应该怎么点呢?

技能篇

常规

既然是物理技能流,技能自然非常重要,所以我们自然要优先点下技能这一篇的天赋了。一般来说,这一也的天赋当中,除开增加治疗效果的济世不点、增加智力值的归心8点、降低法力消耗的集智2点和增加初始金钱的精算2点之外,其它天赋全部点满即可。这样的技能页天赋,适合所有的物理技能流英雄使用。

变化

由于物理技能流天赋除了在战场地图中需要用到之外,在关卡地图中用到的时候也不少的原因。而因为关卡地图自身存在一些不同的原因,天赋自然也会存在一些变化。个人比较推荐的是,如果自己用这套天赋打关卡的时候更多一些,推荐大家增加智力的归心只加2点、降低法力值消耗的集智加8点或者点满同时将增加初始金钱的精算也点满即可。之所以选择这样,主要是因为关卡地图中技能加成更高一些,容易出现蓝量不足的问题所以应该多加一些降低法力值消耗的集智,而关卡地图中金钱本身就非常重要,所以也可以考虑将精算点满。

生存篇

常规

由于物理技能流英雄,本身更加侧重于技能输出,并且基本都是近战英雄生存天赋显得更加重要一些。所以,在选择这套天赋的时候,在点好了技能一页之后,应该优先考虑一下生存篇天赋而不是输出篇天赋。一般来说,只要天赋经验足够,将增加护甲的金刚、增加力量的战魂、增加伤害减免的不屈和增加闪避几率的狡邪点满即可,增加生命值上限的活力有2点保证可以继续点下去即可。

变化

在天赋经验不足或者我们需要的是战场和关卡通用天赋,并且相对于战场用在关卡中的时候更多一些的情况下,可以将上述提到天赋中增加力量的战魂缩减2点。在主玩关卡的情况下,甚至可以只将战魂点满,其它生存天赋都不点,将剩余的经验值放在输出天赋上。

输出篇

因为我们玩的是物理技能流的原因,天赋上自然不能缺少了输出这一页的加点,这也是为什么生存一页会存在天赋经验不足的原因。一般来说,这一页的变化不大,我们只需要将增加攻击力的骁勇、增加敏捷值的乱舞和增加移动速度的神速点满即可。如果点满之后,还有多余的天赋经验可以考虑点下几率暴击的突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