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辅助不倒C不倒 那些超强的辅助浅析

时间:2020-04-03 14:59 作者:口袋攻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些超强的辅助英雄,不知道在各位需要补位辅助的时候更加喜欢谁。

尽管在娱乐模式中很多玩家都不愿意玩辅助,但我们不得不承认,想要赢得游戏胜利,尤其是在分数提高后的战力匹配胜利,辅助英雄又必不可少。而在如今的版本中,又有那么一些极其强大的辅助存在。只要这些辅助自身不死,己方的C位和其他队友都很难倒下,可以说只要这些辅助英雄拥有一定装备后,自己不死己方团战就已经立于了不败之地。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些超强的辅助英雄,不知道在各位需要补位辅助的时候更加喜欢谁。

111.jpg

顾雍

因为当前版本中,拥有斩杀能力的英雄要么经常被送上ban位、要么因为缺陷明显难以登场,顾雍R技能长生不老的不死效果,在团战中算是一个真正无敌的技能。团战中的顾雍大多数时候会处在后排给予队友保护和回复血量,安全保障还算不错的同时,为队友提供的不死、治疗和高额护甲加持效果,注定在这个辅助只要不死,团战基本很难失败。

222.jpg

辛宪英

当前版本中对装备需求最高的辅助英雄之一,由于装备需求高的原因,实战中曾经成为中单辅助的热门选择。作为一个偏前排的辅助英雄,辛宪英本身的生存能力就非常之高,自身的魔免和物理免疫效果更是真正能够实现团战中队友无敌的存在。尽管在实战中,对手做出净化剑之后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限制辛宪英的发挥,但只要辛宪英没有在第一时间被秒杀,那么团战同样可以处于不败之地,尤其是在辛宪英拥有bkb和刷新这两件强力装备之后,更是队友的团战噩梦。

113.jpg

华佗

毒医形态的出现,让华佗这个英雄在辅助位上表现良好的同时,也一度成为最难缠的中单英雄之一。尽管在中单法术英雄上,华佗的爆发能力不高,但超强的远程消耗能力依旧让人刮目相看。再加上这个英雄本身可以不断治疗队友,并且赋予队友复活能力的原因,实战中往往可以轻松打造出6打5的局面,只要在双方技术水平和装备差距都不大的情况下,华佗不死团战同样不败。

114.jpg

张纮

因为装备需求不比辛宪英低,且自身没有金钱天赋,如今的张纮虽然在中后期充当辅助作用的时候相对较多,但他确实不是一个简单的辅助英雄,大多数玩家将其作为3号或者4号位使用的时候会相对更多一些。由于后期可以为己方前方英雄提供极强的生存保障的原因,团战中张纮同样是一个只要自己不死就能让团战立于不败之地的存在。在双方实力和装备差距不大的情况下,即使队友遭到击杀,张纮也能完成残局收割。所以,在目前的版本中,张纮算得上是最另类的超强辅助之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