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渡10V10之文丑,可以大展拳脚了!

时间:2015-04-07 00:00 作者:阿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黄金霸主袁绍,袁本初麾下的一员大将,文丑与其哥哥颜良并称“邪神二将”,可见其不是什么善茬,那么在官渡10V10中,将如何展现其威力呢?

  作为梦三国大陆中立方的一名英雄,文丑号称“昆仑臂奴”,与其哥哥颜良并称“邪神二将”。其手执万斤大锤“昆仑罩”,可将大山轻易震碎,他体内流淌战神之血,智勇善战攻守兼备,武艺独步青云,其绝招如祸从天降,更可瞬间覆灭一只重装大军。


  在梦三国竞技当中,文丑确实是个狠角,不论在娱乐三国无双中,还是在官渡10V10当中,都能大展拳脚。


  本文则主要介绍在官渡10V10当中,文丑如何发挥出其最大的威力。


  好了,在讲之前,还是先看一下文丑的技能介绍。


  一技能:



  二技能:



  三技能:



  大招:



  这里技能不多分析,在官渡中,文丑的主要任务就是控制,不是来刚正面的,所以核心技能就是一技能和大招,一个好的大招可以主导一场团战的胜利,也可能主导一场比赛的胜利。


  接下来看一下许愿以及出门装。



  你没看错,我给大家推荐文丑的出门装就是一个补刀棒!许愿则是选择更多的钱买装备!为什么呢?官渡中有个在前期很给力的装备:



  基本上文丑出门补刀棒,选钱,就是队友不给中单,走人少的那一路,前期缩塔补刀,8,9分钟可出火扇,运气好抽出个点金手卷轴5,6分钟就可出火扇,那么等你6级有大招的时候,第一波大招加火扇对于对手来说,那可是致命的打击!运气好的话,四杀五杀不是梦!


  推荐加点:


  前7级加点




  后面加点:


  有大加大,其他任意。


  你还没看错,主一技能,辅黄点,有大加大,一技能点满后有大加大剩下任意。还是那句话,文丑在官渡中,不是来刚正面的。打法就是躲到后面放大招,所以2,3技能对他来说,用处就不大,还不如加黄点撑一下属性。


  出装(按照先后顺序)与打法:


  前期:



  中期:



  后期:




  神装:



  最后一件神装推荐(可任意):



  神装前打法:


  躲后面(不要离太远)找准位置砸大招,砸中后第一时间放火扇,待敌方英雄结束眩晕后放一技能,砸兵扇,放冰甲,缩地跑,刷新再找一个位置重复以上操作,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想跑就跑,不能跑就硬干吧,生死无畏了。


  神装打法:


  躲后面(不要离太远)找准位置砸大招,砸中后第一时间放无极扇,禁魔甲,刷新再来无极扇,禁魔甲,缩地跑,再来个大招,你的已经完成了,想跑就跑,不能跑就硬干吧,生死无畏了。


相关阅读:梦三国2,官渡10V10,文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