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杀凤取卵 天命无双传说技能模板合集(三)

时间:2020-04-07 17:27 作者:寒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寒冰。今天继续带来天命“武林秘籍”的整合。“冲锋”主题物系技能——“众将听令,随吾挥旗进攻,踏平敌营!”

微信图片_20200407153557.jpg

大家好,我是寒冰。今天继续带来天命“武林秘籍”的整合。“冲锋”主题物系技能——“众将听令,随吾挥旗进攻,踏平敌营!”

技能组成:劈星斩月(战鬼*布小蛮W)、破金之刀(梦*甘宁E)、虎荡平原(老版吕蒙R)、铁血狂暴(曹洪F)

技能点评:这套技能较适合力量型的近战英雄学习,因为需要靠大招冲进人堆,生存能力首先需要保障。技能可以对单体敌人造成较强的限制效果,且不乏群体性的伤害,但归结到底是属于一个前排战士的技能,需要够硬的身板做支撑。

“乱舞”主题法系技能——“万物始于混沌,今日都将归于虚无!”

技能组成:七彩神光*虹(吴凤熙W)、生死回转(曹冲E)、凤凰叹息(小乔R)、天命流星乱舞(郭嘉F)

技能点评:这是一套所有主动技能都具备弹射效果的技能,一旦敌人被一技能晕住,二技能清理小兵,便可接上一套天命流星乱舞,每次技能造成伤害都会触发敌人法抗的削减,经过W和E技能多次弹射的目标将会尤其脆弱。

“治疗”主题辅助技能——“你们只管按计划进行,我会让所有人都平安回家的。”

技能组成:地府冥气(司马懿W)、福瑞光波(顾雍E)、开仓济粮(鲁肃R)、佛法无边(梦*张昭F)

技能点评:这是一套从头到尾都是奶的技能,除了可以很大程度上保证自己的生存以外,周围的队友也很难死亡,尤其是有禁锢等道具保护时,三个主动小技能一放立刻将队友血量奶到满,着实使自己成为了比华佗更为强大的战地医生,仇恨值拉满,而且即便敌人团战想先切自己也很难成功。

“毒瘤”主题法系技能——“来吧,互相伤害吧。看看谁才是毒瘤界的王者……”

技能组成:地府冥气(司马懿W)、魔气缠身(董卓E)、万象剑风(战魂*吕轲R)、灵魂抽取(张纮F)

技能点评:绝对是一等一的毒瘤技能,而且是适合力量型肉法英雄使用的一套专恶心人的技能。其中三个技能都能同时带来伤害和治疗,若是再搭配冰甲或冰枪一类的减速效果,再补上永生盾,绝对是团战中屹立不倒的一块大肉。近身后开E技能和大招就可以将单个敌人针对到哭,超强的回复力又让其他敌人无计可施,属实毒瘤第一人。

“陷阵”主题物系技能——“冲锋陷阵,万死不辞!”

技能组成:影斩(吕梦茹W)、霸刀*风啸式(梦*刘璋E)、套白狼(乐进R)、剑心无尘(剑尘*吕轲F)

技能点评:通过影斩切入,短时间快速叠满R技能攻击,然后通过二技能减速和大招对成群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敏捷和力量型近战英雄皆可学习,但学习后一定要有bkb。此套技能较为完善,有切入有留人有保命,交给装备基础不错的近战C位可以打出超强的效果。

那么今天的信息整合就到这里,力争做出一个梦三百科全书系列。

我是寒冰,下次再见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