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 MSPL季后赛4月6日决战打响

时间:2024-04-07 16:2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SPL夏季常规赛阶段于上周日正式收官,各支战队的积分排名在最后3天不断变化。最终星光、晴天、继续、三秋成功拿到2024MSPL夏季季后赛的入场资格。

MSPL夏季常规赛阶段于上周日正式收官,各支战队的积分排名在最后3天不断变化。最终星光、晴天、继续、三秋成功拿到2024MSPL夏季季后赛的入场资格。

QQ浏览器截图20240407002440.png

第三周赛果积分排名

时空在常规赛最后一周中终于打破了零积分的窘境,2-0拿下泰坦,收获了赛季首个3分。星光、晴天在收官周连连斩获积分,最终星光以12胜2负,总积17分的成绩登上了积分榜第一名的位置。

第三周 比赛对阵结果

第三周 战队积分榜

三秋在常规赛第13个比赛日中1:1逼平晴天,以这关键的平局1分使得自身队伍的总积分比HN战队高出1分,凭借此微弱优势,彻底将HN拒之在季后赛的门外。恭喜继续、晴天、星光、三秋,四支战队成功晋级至MSPL夏季季后赛!本赛季,三位越南选手中阮玉天富成功拿到季后赛冲击冠军的宝贵机会,而拥有pao、fang,两位越南选手的HN战队遗憾的在最后一刻被淘汰出局。但是他们通过比赛累积到的经验是宝贵的,也证明了外籍选手的实力不容小觑。希望下个赛季我们能在赛场上看到他们更为精彩的发挥,拿到更棒的成绩!

季后赛赛程预告

观赛平台抖音:梦三国 虎牙:电魂官方直播间

根据赛事规则,MSPL季后赛首轮对阵分组为:星光 vs 三秋 ;晴天 vs 继续本次MSPL季后赛首次改为Bo3+Bo5双败淘汰赛制,相较于之前的单淘晋级,四支队伍要经过多轮的较量,方能角逐出最终的冠军归属。最精彩的巅峰决战即将开启,仙术师记得和梦梦一起准时蹲守直播,一起欣赏常规赛收官大战的精彩较量!比赛直播期间,官方将在抖音、虎牙官方直播间内随机抽取幸运儿,送出如“赛事冠军封灵玉自选礼包”,“梦三周边”等观赛福利~有奖预测即日起至4月6日12:00之前,在本文下方写下你认为的MSPL夏季赛冠军得主,梦梦将从留言中挑选2名猜中的幸运儿,送出“赛事冠军封灵玉自选礼包*1”。留言举例:冠军:XXX战队ID:123456大区:火烧赤壁

赛事冠军封灵玉自选礼包

相关阅读:梦三国2,MSPL季后赛4月6日决战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