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盘点那些实用性极高的禁疗技能

时间:2020-04-10 17:08 作者:舞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论是在竞技还是关卡类地图中,拥有强大治疗能力的英雄和单位都是难以处理的存在,这让一些可以限制治疗效果的技能无论在所有地图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下面,舞文就为大家详细的盘点一下当前梦三国大陆上的所有禁疗技能,以及其实用地图情况。

无论是在竞技还是关卡类地图中,拥有强大治疗能力的英雄和单位都是难以处理的存在,这让一些可以限制治疗效果的技能无论在所有地图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下面,舞文就为大家详细的盘点一下当前梦三国大陆上的所有禁疗技能,以及其实用地图情况。

11.jpg

梦马超3技能雷鸣豪枪

这是一个在所有地图中,都可以降低对手50%治疗效果的技能。实战中,除了在所有竞技地图中可以有效的限制对手吸血能力之外,在玄机阁地图中遇到治疗buff存在的时候效果也非常明显。在娱乐等竞技地图中,这个技能的存在可以有效限制华佗、司马懿等英雄的治疗能力、物理英雄的泣血枪效果;在玄机阁等关卡地图中对治疗buff的限制也显得非常明显。

12.jpg

董卓2技能魔气缠身

董卓这个2技能和梦马超3技能雷鸣豪枪一样是在所有地图中都能有效限制敌人回复能力的超强限制技能,不过由于需要主动开启且作用范围相对较小的原因,实战能力与梦马超3技能相比起来确实弱了那么一些。在竞技类地图中,这个技能禁疗效果的表现只能算是一般,但在玄机阁等地图中效果显得非常明显。这也是为什么在出现玄机阁治疗buff时,大多数想要获得更高层次奖励的队伍会选择法装董卓的重要原因所在。

13.jpg

华雄4技能痛不欲生

作为有着“吃鸡四大名捕”技能之一之称的华雄4技能痛不欲生,在所有地图中都有着禁疗效果,并且与前面提到的两个50%禁疗技能相比起来,100%限制治疗的痛不欲生效果显得更加强大一些。美中不足的是,由于这个技能只能对敌方单体使用的原因,实战中只有在竞技类地图中才有足够效果,在关卡地图中作用并不明显。

14.jpg

荀彧3技能贾祸

这个技能算得上是所有竞技类地图中的最强禁疗技能之一,虽然无法像华雄4技能痛不欲生一样限制对手使用技能和物品,但是由于技能本身可以和前者一样完全限制对手治疗的同时,降低对手的护甲和魔抗在竞技地图中表现非常强大。尤其是在娱乐等地图中,一个荀彧的存在,完全可以逼迫对手提早做出bkb这样的保命道具,奈何其本身和华雄大招一样是单体技能的原因,也只能在竞技地图中占有一席之地。

15.jpg

庞德4技能抬死棺材

大名鼎鼎的庞三刀大招抬死棺材,在所有竞技类地图中作用都毋庸置疑,本身可以降低对手大量护甲或者其视野不说,高达50%的禁疗效果(in霸位100%)就已经注定了它在竞技地图中的地位。奈何,本身依旧是单体技能的设定,也限制了其在关卡地图中的作用于发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