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 新一届征战天下即将热血开启

时间:2024-04-10 15:51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一届征战天下将在本次更新后开启,本次征战天下在系统进行了大量优化更新,奖励也进行了大大的加码。

新一届征战天下将在本次更新后开启,本次征战天下在系统进行了大量优化更新,奖励也进行了大大的加码。

优化思路

新一届征战天下启动在即,经过征战多届的发展,我们发现活动存在奖励和升级途径分散的问题,让各位仙术师不能更集中有效的参与,所以新的一届我们做了如下优化调整:

1、等级上限由160级调整为100级,每1级奖励相对之前更加丰厚。

2、征战经验统一由周活跃度奖励和专享任务获得,各位仙术师只需提升每周活跃度即可提升等级。

3、征战界面翻新,让各个奖励展示更集中,经验获取方式更清晰。

征战等级调整

1、本次更新后征战天下等级上限调整为100级。

2、每1级奖励价值相对之前都有较大的提升。

3、由于等级调整单个檄文解锁等级由每40级调整为每25级,每周解锁上限改为10级。

4、征战商店的檄文条件也调整为100级、75级、50级、25级。

5、檄文返利条件也调整为50级。

征战经验

本次更新后征战经验调整为通过周活跃度奖励和檄文专属任务获得。

以下原周活跃度任务的征战经验,调整至周活跃度奖励中。

专属任务

1、任务数量:由每周一个任务可累积8个,调整为每周1个任务可完成10次。

2、任务内容:由每周随机任务,调整为每获得500军威值完成1次。

3、任务奖励:根据解锁檄文不同,可以获得不同数量的奖励。

Ps:未解锁檄文时也可完成专属任务,奖励在解锁4次檄文后一次领取。

界面更新

本次对征战界面进行了重新制作,各位仙术师可以在新的征战界面更加直观的看到各个等级奖励、可获得奖励、经验获取主要方式。

檄文奖励

仙术师提升征战等级(满级100级),可领取对应的等级奖励,分为普通奖励与檄文奖励(激活檄文后额外领取的等级奖励)。

檄文激活奖励

老规矩,购买征战檄文福利多多(前3次购买檄文,每次都能立减100梦三币),除了解锁专享任务快速提升征战等级;获得不同程度的出征战绩单局结算加成;还能直接激活福利大礼包!

激活1次檄文奖励

其中九龙宝匣·征战内有金鼎币*1000、防具命魂15+1升级卷轴*1、防具地魂13+1卷轴*1、自选六级镶嵌卡,开启4次可得全部道具。

九龙宝匣·征战(30天)

征战第七届封灵玉礼包(7天)

百战龙威套装体验自选礼包(7天)

防具注魂礼包自选(30天)

激活2次檄文奖励

征战第八届封灵玉礼包(7天)

防具命魂+15升级卷轴自选包(30天)

自选珍宝宠物蛋(7天)

激活3次檄文奖励

征战第九届封灵玉礼包(7天)

暗金武器自选礼包(30天)

自选四级镶嵌卡册(30天)

激活4次檄文奖励

第十届征战封灵玉自选礼包(30天)

武器注魂礼包自选(30天)

诸天灭众生相珍材自选(30天)

征战换装奖励

新的五款换装获取方式,梦梦再强调下:

征战试炼:达到10万军威值免费获得周仓*不悔棋魂;

普通奖励:达到100级免费获得公孙瓒*战帅棋魂;

檄文奖励:檄文10级获得周瑜*星阵棋魂,檄文60级获得魏延*冲锋棋魂,檄文100级获得关平*青龙神君。

征战等级奖励

征战等级上限虽然调整为100级,但对应的等级奖励都有所增加(如部分道具数量翻倍),仙术师最终拿到的奖励总计更丰厚了!

1级-100级普通奖励

普通奖励除畅玩自选包、免费挑战令、暗金精炼石小袋、十万士兵小袋、九运宝阁*征战外,仙术师可在5级获得勇武*麟纹岫玉;在90级获得星阵棋魂布天局称号。

90级普通奖励称号

其中九运宝阁*征战内有暗金坐翅宝箱、第十届征战封灵玉、防具高炼等级7自选、四级镶嵌卡册、百炼封神石、七宝琉璃灯等,仙术师通过普通奖励最多可得17个九运宝阁*征战,开启全部道具。

九运宝阁*征战(30天):共计开启17次得全部奖励

1级-100级檄文奖励

激活檄文后,仙术师达到相应征战等级,还能额外领取檄文奖励,包括百万个人士兵、军饷卡、长生殿珍材自选、征战印记、檄文宝阁、称号、换装等。

长生殿珍材自选包(15天)

激活檄文后,征战等级达到5级时获得30天会员;达到15级/30级/75级/90级分别获得对应称号。

15级(称号)

30级(称号)

75级(称号)

90级(称号)

同时,激活檄文后最多领取12个九运宝阁*檄文,可随机开出诸天灭众生相珍材自选、七宝琉璃灯、五行宠物精元/小鱼干自选、四象仙丹等好礼。

九运宝阁*檄文(30天)

战力奖励

经常打竞技的朋友们都知道,达到指定征战等级,且完成娱乐/天命*荆州争霸/官渡之战/英霸官渡任一地图条件,可以领取战力奖励。

奖励按条件要求,依次为征战*勇者印、征战*王者印、战力大圆满礼包:

征战*勇者印(120天)

征战*王者印(120天)

第十五届征战天下战力大圆满礼包(30天)

征战商店

檄文返利、征战商店福利依旧~本届征战结束后,未达到已购买檄文等级的,会进行返利(返利前提需征战等级达到50级)。

仙术师购买檄文后,可开启征战商店兑换资格,能使用征战印记兑换丰厚道具。

兑换道具包括征战宠物福袋、稀有珍材宝箱、往昔征战称号礼包等。此次商店还新增了七宝琉璃灯、破劫龙魂、洗心天镜、天地劫武器材料自选等的兑换。

征战宠物福袋(30天)

稀有珍材宝箱(30天)

试炼奖励

此外,征战试炼开启双重奖励,通过竞技匹配比赛与出征系地图获得军威值,领取不同阶段的奖励。若军威值和出征战绩值同时满足条件,还能解锁第二行奖励。

梦梦挑选了部分奖励道具展示如下~

征战装备自选包(7天)

防具命魂+13卷轴自选包(30天)

战绩值书院成长礼(30天)

战绩值大圆满礼包(7天)

相关阅读:梦三国2,新一届征战天下即将热血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