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王者现世!遥远连胜3局问鼎无双杯!

时间:2017-04-12 20:3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硕美科倾情赞助的《梦三国2》第六届无双杯于今日落下帷幕,在激烈的比赛竞争中,来自桃园结义大区的遥远战队在未输一局的情况下击败对手NS,成功夺得本届无双杯冠军捧走5万元现金大奖!

  由硕美科倾情赞助的《梦三国2》第六届无双杯于今日落下帷幕,在激烈的比赛竞争中,来自桃园结义大区的遥远战队在未输一局的情况下击败对手NS,成功夺得本届无双杯冠军捧走5万元现金大奖!同时,这也是知名选手杨飞在离开MPL舞台后首次夺冠,期待遥远战队能在今年的MSPL夏季赛中大放异彩!

  而来自火烧赤壁大区的NS战队则成为无双杯亚军,赢得2万元奖金。九伐中原的无双战队击败三分天下的执念战队,成为本届无双杯的季军,并赢得1万元奖金。

 电魂网络电竞总监为冠军-遥远战队颁发奖杯

电魂网络市场经理为亚军-NS战队颁奖

电魂网络赛事运营经理为季军-无双战队颁奖

  至此,第六届硕美科无双杯完美落幕,我们期待更多的新鲜血液进入职业联赛,弘扬国风竞技精神!下一届无双杯我们再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