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娱乐模式里面 中单法师何时选择做飞鞋最好?

时间:2020-04-15 13:42 作者:口袋攻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娱乐模式本身是一个5v5的团队竞技模式,队友之间的配合以及团战爆发和即将爆发时关键性的队友是否能够完成及时支援都显得非常重要。

由于娱乐模式本身是一个5v5的团队竞技模式,队友之间的配合以及团战爆发和即将爆发时关键性的队友是否能够完成及时支援都显得非常重要。而在快速支援上,飞鞋无疑是最强的支援道具,对于爆发能力超强的中单法爆英雄而言,如果有了飞鞋在手,支援队友的效果会强上不少。那么,中单法师英雄合适选择做飞鞋最好呢?

QQ截图20200415124819.png

本身拥有不错优势时

飞鞋这件道具虽然支援能力强大,可因为除了本身拥有的支援能力提升之外,并没有其它属性加成不说,本身造价还非常昂贵,这就使得了在没有足够优势的情况下,做出这件装备本身就是很不理智的选择。所以,如果想要在前中期做出飞鞋来打支援,一定要在本身占据不错优势的情况下,如果没有足够的优势,做出造价昂贵的飞鞋很有可能打不出支援上的优势还适得其反让自己和队伍陷入劣势。

QQ截图20200415124825.png

游戏来到中后期之后

由于娱乐模式本身是一个推塔游戏的原因,在游戏来到中后期之后进攻和防守防御塔都显得非常重要。所以,当游戏来到中后期,所有法师也不差水晶鞋的少量属性提升的时候,应该尽快考虑作出飞鞋,进而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实际上,在游戏来到中后期之时,尽可能保证队伍中所有人都拥有飞鞋会显得更好一些。

QQ截图20200415124830.png

英雄前中期不怎么需要水晶鞋之时

在如今的娱乐模式中,对于所有法师而言,前中期水晶鞋的移速和主属性提升显得非常重要。但是,对于一些本身拥有远程消耗技能(比如梦小乔)或者更加需要尽早做出跳石打出优势的控制型英雄(比如蔡文姬、曹操)在利用早期做出的跳石打出了足够的优势,并且队友又正好自己的帮助来打出优势的时候,可以考虑在跳石之后做出飞鞋。

QQ截图20200415124835.png

就当前版本来看,在娱乐模式中,中单法师英雄基本都是在以上三种情况下可以去选择飞鞋。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后期做飞鞋这点没什么多说的,如果想要在前中期做出飞鞋,那么一定要在做出飞鞋之后,利用自己的支援能力优势配合队友打出足够的效果,否则这件造价高达2500已经算是半个羊刀价格了的装备,起到的作用仅仅是帮助我们省下了一些TP钱而已。


相关阅读: